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社会 / 正文

台湾桃园市龟山一男子当街开枪抢运钞车

2019-11-28 09:29:07 评论: 字体大小 T T T
桃园市龟山区27日下午2时许,惊传抢案。1名30多岁的男子趁着运钞车准备到复兴二路、文化一路的超商补钞时,持枪试图抢劫,作案机车也被警方查扣。

台男子当街开枪抢运钞车现场

1、

据台湾《中时电子报》报道,桃园市龟山区27日下午2时许,惊传抢案。1名30多岁的男子趁着运钞车准备到复兴二路、文化一路的超商补钞时,持枪试图抢劫,作案机车也被警方查扣。

2、

目击者称,这名30多岁的男子趁着运钞车准备到超商给ATM机补钞时,持枪试图抢劫,甚至还开了1枪。不过男子准备开第2枪时,因为卡弹,遭到警方和保安合力制伏。

3、

龟山警方表示,获报运钞车在超商前被抢,随即调派附近警员到场,现场查扣做䅁失窃机车一部、已击发手枪一把、子弹3发,对于嫌犯动机还在厘清当中。

4、

现场图。

责任编辑:东方
来源: 看看新闻
相关推荐:
看完这篇文章有何感觉?已经有0人表态
时间:
2017年03月03日 ~2017年03月04日
地点:
南锣鼓巷地铁站和张自忠地铁站之间 (确认报名后,告知具体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