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国际 / 正文

越南台资鞋厂110名员工集体中毒 越军紧急出动

2019-11-25 08:27:19 评论: 字体大小 T T T
越南北部永福省的台资鞋厂最近连续发生员工集体中毒意外,至少110名员工突然出现晕眩、呕吐甚至昏倒等现象。越南军方化学兵种已介入调查,暂时未知事故原因。

台资越南鞋厂110名员工集体中毒 越军紧急出动

据台媒“中央社”报道,越南北部永福省的台资鞋厂最近连续发生员工集体中毒意外,至少110名员工突然出现晕眩、呕吐甚至昏倒等现象。越南军方化学兵种已介入调查,暂时未知事故原因。

2、

“中央社”转引越南“前锋报”新闻网站23日报道称,位在永福省(Vinh Phuc)立石县(Lap Thach)的台资利信立石责任有限公司雇佣约4200名员工,专门生产皮鞋等产品,14日至18日共有110名中毒员工必须送医接受治疗。

此外,距离利信立石公司约1公里的立石皮鞋公司21日也发生类似集体中毒意外,数名中毒者出现一样症状,送医接受治疗。这两家公司同属一个老板,采用一样的设备与机器,最近也进货存放一样的制鞋原料。

报道指出,事发后当地政府要求这2家鞋厂停工,并出动警方等单位展开事故调查。

报道称,永福省政府昨天召开有关上述员工集体中毒意外的记者会,与会官员在会中表示,中毒者至今都已恢复健康。当地警方等单位虽然展开事故调查但未找到原因,政府已交由国防部化学兵种进一步检验与评估场内工作环境,以便采取适当处理措施。

另外,位于越南南定省(Nam Dinh)的外资皮鞋公司Vietnam Golden Victory 10月也发生员工集体中毒的类似意外,造成近200名中毒者送医急救,当地军方化学兵种介入后查出若干制鞋化学原料含有有机成分,融化且蒸发到空气中,员工吸入后,导致昏倒中毒现象。

责任编辑:东方
来源: 环球网
相关推荐:
看完这篇文章有何感觉?已经有0人表态
时间:
2017年03月03日 ~2017年03月04日
地点:
南锣鼓巷地铁站和张自忠地铁站之间 (确认报名后,告知具体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