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国内 / 正文

居港英国老伯喊话爱国市民投票:暴力行为令人作呕

2019-11-24 17:12:00 评论: 字体大小 T T T
11月24日,香港区议会选举当天,一位在港居住了40年的英国老伯Peter Bentley喊话爱国的香港市民出来投票。“那些真正爱中国的人,我希望他们出来投票,并把票投给与他们想法一致的人,传达出强烈的信息,我们不会与暴力为伍,我们要把香港变得更好。

1、

2、

3、

4、

5、

6、

7

8

10

11

12

视频截图

居港英国老伯喊话爱国市民投票:暴力行为令人作呕

【#居港英国老伯喊话爱国市民投票#:告诉外界不会与暴力为伍,暴力行为令人作呕】11月24日,香港区议会选举当天,一位在港居住了40年的英国老伯Peter Bentley喊话爱国的香港市民出来投票。“那些真正爱中国的人,我希望他们出来投票,并把票投给与他们想法一致的人,传达出强烈的信息,我们不会与暴力为伍,我们要把香港变得更好,这首要是为了香港人民。扔汽油弹、火烧市民......这些行为令人作呕,没有任何一个国家可以容忍这样的暴行。香港警方的克制让我钦佩。”

责任编辑:东方
来源: 环球时报
相关推荐:
看完这篇文章有何感觉?已经有0人表态
时间:
2017年03月03日 ~2017年03月04日
地点:
南锣鼓巷地铁站和张自忠地铁站之间 (确认报名后,告知具体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