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国内 / 正文

香港理大仅剩数名留守者 学生会署理会长离校被捕

2019-11-24 09:48:46 评论: 字体大小 T T T
香港理工大学自17日起出现示威者与防暴警连场激烈冲突,数百名学生已陆续离开校园。理大学生会署理会长胡国泓23日表示,理大内现在只有数名留守者,因此学生会向同学提供的支援将到此为止。

香港理大仅剩数名留守者 学生会署理会长离校被捕  

美国中文网综合报道 香港理工大学自上周日(17日)起出现示威者与防暴警连场激烈冲突,数百名学生已陆续离开校园。理大学生会署理会长胡国泓23日表示,理大内现在只有数名留守者,因此学生会向同学提供的支援将到此为止。

1、

理大校园内一片凌乱。(图片来自东网) 

2、

理大校园内一片凌乱。(图片来自东网)

胡国泓表示会离开校园,不是自首而是行使其个人自由。他又指留守同学状况良好,但心理质素较差,他当天在校园只见到两名留守者。胡国泓其后随立法会议员郭家麒及理工大学教授陪同离场,胡国泓随即被警察拘捕,送往红磡警署。

3、

胡国泓(左)离校后随即被警方带走。(图片来自东网)

警方表示,现在仍有一批人士留在理大范围内,强调以“和平方式”及“灵活弹性”两大原则解决事件,并重申如未成年人离开理大,警方会安排合适成人陪伴离开,不会即时拘捕,但会为他们拍照及登记个人资料,保留追究权利;又呼吁留守者尽快和平有序地离开。

责任编辑:东方
来源: 美国中文网
相关推荐:
看完这篇文章有何感觉?已经有0人表态
时间:
2017年03月03日 ~2017年03月04日
地点:
南锣鼓巷地铁站和张自忠地铁站之间 (确认报名后,告知具体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