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国际 / 正文

美反华议员遭群嘲:中国指责美国干涉中国内政是干涉美国内政

2019-11-22 21:42:00 评论: 字体大小 T T T
被称为“反华急先锋”的美国共和党参议院马可⋅卢比奥,再一次公开展示了他的奇谈怪论。在昨天CNBC的一档电视访谈节目中,卢比奥表示,美国通过涉港法案是美国的内部事务,中国的指责是在干涉美国内政。

1、  

2、 

3、 

4、 

5、

美反华议员遭群嘲:中国指责美国干涉中国内政是干涉美国内政

昨天,被称为“反华急先锋”的美国共和党参议院马可⋅卢比奥,再一次公开展示了他的奇谈怪论。

在昨天CNBC的一档电视访谈节目中,卢比奥表示,美国通过涉港法案是美国的内部事务,中国的指责是在干涉美国内政。

当地时间11月19日、20日,美国参众两院先后通过所谓的《香港人权与民主法案》,按照程序,该涉港法案将提交给美国总统特朗普签字后生效。

外交部新闻发言人耿爽回应该法案时表示强烈谴责并坚决反对,中方已就此向美方提出了严正交涉,并正告美方立即停止插手香港事务,立即停止干涉中国内政。

对此,这位参议员在节目一开始就“正告”中方:我认为中国应该停止干涉美国内政的做法,因为美国对香港采取的措施(指通过涉港法案)是美国的内部事务。

 

视频:《环球时报》三缺二视频组

乍一看,是不是有种拿错剧本的违和感?不过经过简单地梳理后我们发现,按照卢比奥先生的逻辑,可以做如下推导:

中国指责美国干涉中国内政是干涉美国内政

同理可证 卢比奥批评中国干涉美国内政是干涉中国内政

……

所以,我们是不是可以这样理解:卢比奥先生这是在节目中坐实了自己“干涉中国内政”的实锤,他兴冲冲地朝中国丢出一个回旋镖,结果正好砸中了自己。

“到底是谁干涉了我,而我又干涉了谁?!”在卢比奥自己的逻辑闭环里,这一手逻辑套娃可以玩一年。

6、

在CNBC这期访谈节目的视频评论区中,几乎所有留言的网友都表示实在无法忍受这位“逻辑鬼才”。

1、 

原来美国内部事务就是去干涉其他国家的内部事务,笑了。

强大的网友还推己及彼,联想到了“通俄门”。按照卢比奥的逻辑,俄罗斯干涉美国大选也是俄罗斯内政,这难道就是卢比奥自曝通俄的实锤?

2、

“我们对香港的动作是内部事务”,所以我猜你们也不该指责俄罗斯干涉美国大选,毕竟干不干涉美国大选也是人家的内部事务。

CNBC也提到,在中美贸易谈判的关键时刻,通过这样的涉港法案很可能对接下来的中美关系带来极为负面的影响。但作为这项法案发起人之一的卢比奥在访谈中却说,“我并不反华,我只是想要一个公平和平衡的关系。”

这话一出,连CNBC官方账户上的国外网友都看不下去了。

 3、

世界上最大的笑话:

卢比奥不反华。

4、 

翻译:

参议员卢比奥:

“我不反华,我只是反对不遵守美国秩序和美国利益的国家。”

5、

这位老兄鼻孔朝天得太厉害了,以至于他都不知道自己在放些什么狗p。

6、

CNBC没种,没有勇气谴责这位支持香港暴力和仇恨的参议员。

美国媒体的道德滑坡。

总之,恭喜“反华先锋”卢比奥,喜提新标签“逻辑鬼才”。

责任编辑:东方
来源: 环球时报
相关推荐:
看完这篇文章有何感觉?已经有0人表态
时间:
2017年03月03日 ~2017年03月04日
地点:
南锣鼓巷地铁站和张自忠地铁站之间 (确认报名后,告知具体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