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国际 / 正文

乌克兰拒绝对前总统波罗申科结案

2019-11-20 10:51:00 评论: 字体大小 T T T
乌克兰前总统波罗申科的律师称,辩方要求结案,因为该案可能会对高级司法委员会成员的候选人竞选产生非法影响,但乌克兰国家调查局拒绝了这一申请。

1、

乌克兰拒绝对波罗申科结案

据乌克兰新闻社报道,乌克兰国家调查局拒绝将针对前总统彼得·波罗申科的刑事案件结案。

波罗申科的律师称,辩方要求结案,因为该案可能会对高级司法委员会成员的候选人竞选产生非法影响,但乌克兰国家调查局拒绝了这一申请。

昨天,乌克兰国家调查局称,他们将请总检察院要求议会,允许他们追究波罗申科的刑事责任,并取消他的豁免权。

波罗申科涉嫌滥用职权以及实施旨在夺取国家政权的行动。按照这些犯罪条款,他最高会被分别处以5年和8年监禁。

此前,据报道,波罗申科涉案13宗,不过在其中的12宗中他都是证人。然而他的律师称,在某些事件中,波罗申科也曾被传唤,而且他也没有诉讼资格。

波罗申科本人称,他会对乌克兰人民负责,也不怕被迫害。

责任编辑:东方
来源: 俄罗斯卫星通讯社
相关推荐:
看完这篇文章有何感觉?已经有0人表态
时间:
2017年03月03日 ~2017年03月04日
地点:
南锣鼓巷地铁站和张自忠地铁站之间 (确认报名后,告知具体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