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国际 / 正文

数百名中国留学生抗议乱港分子窜访纽约

2019-11-20 09:25:00 评论: 字体大小 T T T
“乱港分子”之一的罗冠聪窜访纽约大学,计划在纽约大学举行讨论会。大约有600多名中国留学生,冒雨在纽约大学演讲地外进行抗议。留学生高喊“香港要和平”“结束香港暴力示威”等口号,和平表达诉求。


数百名中国留学生抗议乱港分子窜访纽约

111

当地时间11月18日晚上,“乱港分子”之一的罗冠聪窜访纽约大学,计划在纽约大学举行讨论会。大约有600多名中国留学生,冒雨在纽约大学演讲地外进行抗议。留学生高喊“香港要和平”“结束香港暴力示威”等口号,和平表达诉求。 其间,头戴面罩的“乱港分子”出现。来源:环球网、央视新闻

2、

中国留学生:我们只是想让香港恢复和平,他们破坏了香港90%的地铁站,如果你想上班,你要怎么去上班?有人让香港地铁停运,就像是纽约……所以我们才会进行抗议。部分纽约大学留学生表示,美国媒体倾向性过于严重,导致美国民众无法了解香港事实。 留学生向在场经过的美国民众,解释所谓的“和平示威”,已经对香港的正常秩序造成了严重的影响,得到了部分美国民众的认同。有留学生表示,纽约大学取消了中国学生进场参与讨论会的申请。因担心场内成为“乱港分子”一言堂,留学生们在场外通过口号、展板等方式,向美国民众传递香港乱局的真相。

3、

活动组织者、纽约大学本科生,毛彬丞: 乱港的其中一个领袖叫罗冠聪,他竟然来到NYU(纽约大学)做讲座。当时我非常担心这个讲座没有办法完整涵盖两方的意见、两方的思想,我们不希望它变成一个偏颇的讨论。我们希望给所有人提供,香港到底发生了什么,我们要把我们的声音、我们的立场理性地表达出来。

4、

纽约大学本科生,徐志康: 我们很多同学都想进入那个座谈会,去表达我们不一样的声音,但是我们很多中国同学的预约(RSVP)都被取消了。但是这个情况并没有在其他人里面看到,所以我们怀疑学校可能有一些倾向性地把我们从里面的座谈会给拿出来。

5、

纽约大学博士生,李竞捷: 我们(从)祖国内地出来的留学生都很认同香港的问题,我们应该有一种正确的看法,认清事情的本质,认清不该有暴力这个事实。“乱港分子”罗冠聪曾于今年8月在港煽动学生进行“9月罢课”。随后在社交媒体上称已经抵达美国,将在耶鲁进修,被讽“我去耶鲁,你去赤柱(监狱)” ,并在美国多地进行窜访。

责任编辑:东方
来源: 央视新闻
相关推荐:
看完这篇文章有何感觉?已经有0人表态
时间:
2017年03月03日 ~2017年03月04日
地点:
南锣鼓巷地铁站和张自忠地铁站之间 (确认报名后,告知具体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