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国内 / 正文

玩火自焚!香港暴徒扔汽油弹 "同伙"被烧直打滚

2019-11-20 09:05:14 评论: 字体大小 T T T
11月17日,暴徒一直在香港理工大学与警方对峙,18日凌晨,暴徒扔向警方的汽油弹将自己的同伙点燃,被烧暴徒哇哇大叫。

玩火自焚!香港暴徒扔汽油弹,“同伙”被烧直打滚

1、

有暴徒着火倒地,其他黑衣人协助灭火(来源:大公报)

海外网11月20日电 香港暴徒肆意以汽油弹攻击警方,不料却“误伤”了“自己人”。

据香港新闻网报道,11月17日,暴徒一直在香港理工大学与警方对峙,18日凌晨,暴徒扔向警方的汽油弹将自己的同伙点燃,被烧暴徒哇哇大叫,周围黑衣人见状一拥而上,有人拿着雨伞朝其身上拍打,有人干脆直接用脚踩,以快速灭火。《大公报》也报道称,黑衣人下半身被烧了10多秒,由他人拍打以及滚地,扑火自救。

2、

对此,《大公报》评论称,玩火者必自焚!如今自尝恶果,暴徒此前宣称的“非大杀伤力武器”再也不能自欺欺人,正如暴乱“揽炒”的受害者,必定会包括无辜市民,以及暴徒自身。

3、

视频截图

事实上,类似暴徒之间的“误伤”并不罕见。8月18日晚,暴徒非法集会期间,一名白衣男子被黑衣人指责是“内鬼”并遭到袭击,头部流血受伤,白衣人大喊“(我是)自己人,不是(内)鬼,误会!”

打、砸、烧……暴徒连月来不断发起暴力袭击,从未顾及警员及市民安危。香港警队证实,11月11日中午,有暴徒在马鞍山向持不同意见的市民泼易燃液体放火,造成该市民双手、胸部、面部烧伤。更有甚者,每当汽油弹近乎击中他人时,有暴徒竟拍掌叫好,引人神共愤。

4、

市民多处被烧伤(东网)

对此,香港“光头警长”在微博上怒斥暴徒“人渣!”香港特区警察公共关系科警司刘肇邦警告,暴徒不要再用汽油弹、弓箭、汽车或任何致命武器袭警,如他们继续这些危险行为,警方会在别无选择下,使用所需最低武力,包括使用实弹还击。(海外网/朱箫)

责任编辑:东方
来源: 海外网
相关推荐:
看完这篇文章有何感觉?已经有0人表态
时间:
2017年03月03日 ~2017年03月04日
地点:
南锣鼓巷地铁站和张自忠地铁站之间 (确认报名后,告知具体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