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国际 / 正文

"香港应把祖国当成母亲!" 哈列德亲王谴责暴力

2019-11-19 18:06:57 评论: 字体大小 T T T
香港暴徒持续升级暴力行径引天怒人怨,也引发国际社会强烈谴责。日前到访香港的阿联酋阿布扎比皇室亲王哈列德表示,香港有部分青少年参与暴动,显然是被误导了。他认为,“香港背靠中国(内地),应将中国当成母亲。”他希望香港尽快止暴制乱,恢复往日的繁荣稳定。

“香港应把祖国当成母亲!” 这位外国亲王公开谴责暴力

4、

哈列德亲王(右)(来源:文汇报)

海外网11月19日电 香港暴徒持续升级暴力行径引天怒人怨,也引发国际社会强烈谴责。日前到访香港的阿联酋阿布扎比皇室亲王哈列德表示,香港有部分青少年参与暴动,显然是被误导了。他认为,“香港背靠中国(内地),应将中国当成母亲。”他希望香港尽快止暴制乱,恢复往日的繁荣稳定。

据香港《文汇报》19日消息,哈列德亲王一行日前到访香港中华文化总会,与香港中华文化总会会长高敬德等会面。他表示,曾有人劝他不要来香港,因为香港的局势不稳,他说:“是真朋友就不应怕。”

哈列德亲王表示,“香港背靠中国(内地),应将中国当成母亲。”他希望香港尽快止暴制乱,恢复往日的繁荣稳定。他还说,在阿拉伯的文学作品里有一个说法:“寻求智慧,要到中国”,这个说法“非常正确”。

事实上,香港暴力冲突持续至今,已有越来越多外籍人士站出来谴责暴力,支持和平。一直住在香港的美国人丹·艾伯森(Dan Albertson),亲眼目睹所谓“和平抗议者”的暴力行为,日前有感而发写下一封公开信。在信中,他一针见血指出,暴徒对自己的城市缺乏尊重,只是在找借口做所谓“正义之事”,其实数百万香港人并没有参加他们的暴力活动。他还提醒香港人小心暴乱的幕后黑手,称“每次看到‘和平抗议者’挥舞美国国旗,我都感到无比厌恶。”

11月3日,香港“光头警长”刘sir在微博分享一段视频。视频中,一名外国人因不满暴徒行为,而与一名香港人争论。这名外国人非常认同,“香港是属于中国的,不应四处破坏。”

5、

视频截图

另据《文汇报》报道,暴徒此前多次以暴力手段阻挠市民正常上下班通勤,扰乱社会秩序。一段视频中,多人挡在车门位置阻断正常通行,被乘客当众批评仍顽固不化,但当一名高大外国人要求其“Get out(走开)”时,他们便毫无气焰,最终乖乖听从。不少网民痛批,这些暴徒有“真正的奴性”。

6、

8月12日,香港反对派声称要在香港机场搞一个所谓“百万人接机”活动。一位来自澳大利亚的外国人被围堵,他现场斥责暴徒:“香港属于中国,这是世界公认的!”“你应该去找个工作!”(海外网/朱箫)

责任编辑:东方
来源: 海外网
相关推荐:
看完这篇文章有何感觉?已经有0人表态
时间:
2017年03月03日 ~2017年03月04日
地点:
南锣鼓巷地铁站和张自忠地铁站之间 (确认报名后,告知具体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