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国内 / 正文

香港市民被暴徒泼汽油烧伤 现场2人被扣留调查

2019-11-19 08:42:14 评论: 字体大小 T T T
11日下午,在香港马鞍山发生一起企图谋杀案,暴徒街头点火烧人。今天,警方经调查后,分别于机场警区及湾仔警区拘捕一陈姓女子及一邝姓男子,两人涉嫌非法集结,现正被扣留调查。

香港市民被暴徒泼汽油烧伤 现场2人被扣留调查

港警:分别于机场警区及湾仔警区拘捕一陈姓女子及一邝姓男子。

香港警方发布消息称,11日下午,在香港马鞍山发生一起企图谋杀案,暴徒街头点火烧人。今天,警方经调查后,分别于机场警区及湾仔警区拘捕一陈姓女子及一邝姓男子,两人涉嫌非法集结,现正被扣留调查。

此前报道

11月11日,香港马鞍山海柏花园的人行天桥发生暴力事件,视频中可以看到,绿衣男子与多名暴徒对质,一名黑衣男子突然冲出人群,向绿衣男子淋易燃液体,并纵火点燃。香港警队已向环球时报记者确认,该事件发生地点为马鞍山。

流出的现场视频显示,一名绿衣男子在一条行人天桥上与多名暴徒对质,遭多名暴徒围堵、粗口谩骂,还有人叫嚣“回大湾区啦”。视频中可见绿衣男子头部被打出血。

另一段视频显示,一名蒙面的黑衣人暴徒突然从人群冲出,向绿衣男子淋泼易燃液体并点火,导致绿衣男子瞬间身上着火,地上也有一处着火点。在场者见状纷纷跑走躲避,也有人试图追上纵火者。

网上还曝光了发生在纵火前的一段视频,视频中一群黑衣暴徒曾殴打这名绿衣男子,期间有黑衣暴徒大喊,“警察来了,快跑!”,随后这名绿衣男子一路追赶黑衣暴徒。

责任编辑:东方
来源: 央视新闻
相关推荐:
看完这篇文章有何感觉?已经有0人表态
时间:
2017年03月03日 ~2017年03月04日
地点:
南锣鼓巷地铁站和张自忠地铁站之间 (确认报名后,告知具体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