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国内 / 正文

香港暴徒猖狂袭警并抢走女嫌犯,警察连开三枪

2019-11-18 12:32:40 评论: 字体大小 T T T
18日凌晨,香港警方拘捕一名涉嫌参与非法集结的20岁女子,而黑衣暴徒竟公然袭警并抢走嫌犯,一名警员在生命受到严重威胁下开了3枪,初步相信没有击中人。

香港暴徒猖狂袭警并抢走女嫌犯,警察连开三枪

黑衣人向救护车扔砖头(来源:“香港警察”脸书视频截图)

海外网11月18日电 今日(18日)凌晨,香港警方拘捕一名涉嫌参与非法集结的20岁女子,而黑衣暴徒竟公然袭警并抢走嫌犯,一名警员在生命受到严重威胁下开了3枪,初步相信没有击中人。

香港警方18日通过社交网站发布消息称,在救护车行驶至佐敦道及渡船街交界时,因为交通阻塞,救护员要徒步前往被捕人位置。当被捕人、救护员及负责押解的警员返回救护车时,救护车受到暴徒攻击,女嫌犯被抢走。

当时,负责押解的警员被围困于救护车内,暴徒不断向其投掷石头、砖块及淋泼不明液体,一名警员在生命受到严重威胁下开了3枪。对于暴徒袭击警员并抢走嫌犯,警方予以最严厉谴责。

救护车内石块、砖头满地(视频截图)

警方称,目前正通缉该名女嫌犯,强调“协助罪犯”为严重罪行,一经定罪,最高刑罚为监禁十年,并呼吁市民提供逃犯资料。

来源:“香港警察”脸书

近来,暴徒的行径几近疯狂和失控,公然袭警事件不断发生。昨日,香港警方表示,一名警察传媒联络队队员在漆咸道南和柯士甸路交界,距离理工大学近三十米处,被弓箭射中小腿。

17日晚,警方在红磡柯士甸道设立防线,推进期间有暴徒驾驶一辆白色私家车,蓄意从后撞向警员,一名警员向汽车开了一枪,暴徒立即驾车掉头,并沿柯士甸道往尖东方向逃去。对此,香港警方表示,严厉谴责冷血暴徒此等仿效“恐怖主义”的行为。若他们继续这种危险的行为,警方会在别无选择的情况下,使用所需最低武力,包括使用实弹还击。

对于暴徒公然袭警并抢走嫌犯,香港网友表示“支持香港警察”“希望所有警察平安”“支持警察严正执法”。

还有人表示对暴徒的行为已忍无可忍,“不可以再容忍了,严厉对付恐怖分子吧。”

(海外网/朱箫)

责任编辑:东方
来源: 海外网
相关推荐:
看完这篇文章有何感觉?已经有0人表态
时间:
2017年03月03日 ~2017年03月04日
地点:
南锣鼓巷地铁站和张自忠地铁站之间 (确认报名后,告知具体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