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国际 / 正文

朝鲜官媒斥拜登"疯狗" 特朗普:他没那么糟

2019-11-18 12:28:14 评论: 字体大小 T T T
朝鲜中央通讯社日前发表了措辞激烈的评论炮轰美国前副总统乔⋅拜登,称他“前不久再次抛出了亵渎朝鲜最高尊严的妄言。” 评论斥责拜登为“口无遮拦、信口雌黄的疯狗”。朗普罕见发推文替民主党政敌、前副总统拜登说话。

1、

朝鲜官媒斥拜登“疯狗” 特朗普:他没那么糟

美国总统特朗普罕见发推文替民主党政敌、前副总统拜登说话。

朝鲜中央通讯社日前发表了措辞激烈的评论炮轰美国前副总统乔⋅拜登,称他“前不久再次抛出了亵渎朝鲜最高尊严的妄言。” 评论斥责拜登为“口无遮拦、信口雌黄的疯狗”,应该“尽早用棍棒打死”。

不过,朝中社并没有确切指出拜登哪些言论侵犯了平壤,但拜登一再批评朝鲜和美国总统特朗普对朝政策。

针对朝中社的上述评论,一向与拜登关系不睦的美国总统特朗普11月17日在其个人推特上为拜登说话。

“(金正恩)委员长先生,拜登或许又爱困又迟钝,但他不是‘疯狗’。事实上他还不至于那么糟。”特朗普在推特中写道。特朗普此前曾为拜登取绰号为“爱困乔”(Sleepy Joe)。

特朗普还提醒金正恩,称自己是唯一能帮助他达成所愿的人,“你应该尽快行动,与我们达成协议。期待和你见面!”

责任编辑:东方
来源: 环球网
相关推荐:
看完这篇文章有何感觉?已经有0人表态
时间:
2017年03月03日 ~2017年03月04日
地点:
南锣鼓巷地铁站和张自忠地铁站之间 (确认报名后,告知具体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