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国内 / 正文

香港市民发起“支持港警止暴制乱”活动

2019-11-16 17:03:53 评论: 字体大小 T T T
16日,香港市民自发组织“支持香港警察止暴制乱”的活动。市民举着写有“感激警察、尽忠职守”、“警队加油!香港加油!”、“多谢您守护香港,支持香港警察”和“阿sir我撑您”等标语,纷纷向执勤警员竖起大拇指。


香港市民发起“支持港警止暴制乱”活动,外国人也参加

【环球时报-环球网综合报道 记者 陈青青 王雯雯】16日,香港市民自发组织“支持香港警察止暴制乱”的活动。市民举着写有“感激警察、尽忠职守”、“警队加油!香港加油!”、“多谢您守护香港,支持香港警察”和“阿sir我撑您”等标语,纷纷向执勤警员竖起大拇指 ,感谢警队为香港社会的安宁稳定作出的贡献。其中也能看到支持警队的外国人。

2、

3、

4、

5、

6、

责任编辑:东方
来源: 环球网
相关推荐:
看完这篇文章有何感觉?已经有0人表态
时间:
2017年03月03日 ~2017年03月04日
地点:
南锣鼓巷地铁站和张自忠地铁站之间 (确认报名后,告知具体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