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国内 / 正文

香港市民自发悼念遇害清洁工老伯

2019-11-16 12:33:15 评论: 字体大小 T T T
15日,香港上水北区大会堂外,百余名市民自发前来悼念日前被暴徒扔砖头击中头部不幸离世的70岁清洁工“罗伯伯”。有市民哽咽表示:香港是中国的地方,我们是中国人,我们不会怕暴力,我们都会走出来!

香港市民自发悼念遇害清洁工老伯

8

70岁罗姓食环署外判街道清洁工人,日前怀疑被黑衣魔用砖头击中头部,当场倒地不治。

1、

11月16日报道,15日,香港上水北区大会堂外,百余名市民自发前来悼念日前被暴徒扔砖头击中头部不幸离世的70岁清洁工“罗伯伯”。有市民哽咽表示:香港是中国的地方,我们是中国人,我们不会怕暴力,我们都会走出来!最后,在场众人鞠躬致意,“罗伯伯一路好走!”

111

13日午后,香港特区政府食物环境卫生署清洁工罗某在返岗路上,出于责任心自愿加入市民清理路障,结果被黑衣暴徒以砖头砸倒在地。虽经全力抢救,仍然不幸离世。这是修例风波以来,香港第一起无辜平民遭袭致死案件,也是暴徒行为向恐怖主义升级的又一力证。

3、

对此,人民日报官微转发:【一位网友这样悼念“罗伯”】他没有政治诉求,没有破坏一砖一瓦,没有阻碍行人,没有喊过一句口号,只因为要完成谦卑的道路清洁工作,却为香港奉上了生命。

4、

5、

6、

7

香港市民悼念“罗伯伯”。

责任编辑:东方
来源: 人民日报/文汇网
相关推荐:
看完这篇文章有何感觉?已经有0人表态
时间:
2017年03月03日 ~2017年03月04日
地点:
南锣鼓巷地铁站和张自忠地铁站之间 (确认报名后,告知具体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