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国内 / 正文

【组图】爱中国爱香港 这是我们的主场

2019-11-15 17:37:17 评论: 字体大小 T T T
香港多区一连多日持续发生大规模暴力冲击和肆意破坏事件,破坏程度再升级,香港市民的安全受到严重威胁。14日下午,香港市民在元朗集结,发起支持香港警察的游行,希望香港特区政府强力止暴制乱,呼吁全港市民共同守护香港。

“爱中国爱香港 这是我们的主场”

1、

11月15日报道,香港多区一连多日持续发生大规模暴力冲击和肆意破坏事件,破坏程度再升级,香港市民的安全受到严重威胁。14日下午,香港市民在元朗集结,发起支持香港警察的游行,希望香港特区政府强力止暴制乱,呼吁全港市民共同守护香港。

2、

综合香港“橙新闻”和《文汇报》报道,参加游行的人士高举“政府齐心,拨乱反正”“司法公正,依法制乱”“爱中国、爱香港,这是我们的主场”等牌子和标语,手臂上都挂着“香港好市民”的臂章。他们一路走,一路高喊“阿sir加油”“支持警察严惩暴徒”等口号,沿途不断有民众和商家向他们竖起大拇指并加入其中。

3、

游行队伍中既有年幼的孩子,也有年迈的老人,场面令人动容。游行队伍从香港西铁站出发,沿大马路、大棠路和教育路一路游行到元朗警署对面的一个球场。期间有数名香港警员在场,秩序井然。报道称,一位曾在香港参加过抗日运动的96岁老兵在场发言称,看到香港现在的情况,自己感到十分心痛。该名老兵表示,不希望香港再处于暴力和混乱中,希望全港市民都能勇敢站出来,支持香港警方执法,依法止暴制乱,还香港社会以稳定和安宁。

4、

香港的暴力活动已持续五个月,近段时间以来,越来越多的香港市民开始以实际行动力撑香港警方执法,向暴徒和黑色暴力说不。据港媒报道,13日在元朗大马路,有黑衣暴徒破坏轻铁站,香港市民纷纷走出来喝斥、驱逐暴徒。他们群情汹涌,怒斥暴徒的声音此起彼伏,暴徒见状如过街老鼠,落荒逃走。港媒表示,越来越多的香港人开始站出来,以实际行动向暴力说“不”,饱经摧残的香港社区,正默默集结起反暴制乱的正能量。

责任编辑:东方
来源: 海外网
相关推荐:
看完这篇文章有何感觉?已经有0人表态
时间:
2017年03月03日 ~2017年03月04日
地点:
南锣鼓巷地铁站和张自忠地铁站之间 (确认报名后,告知具体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