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国际 / 正文

佩洛西就总统弹劾案发声 称特朗普行为是"贿赂"

2019-11-15 12:27:12 评论: 字体大小 T T T
当地时间14日,佩洛西再次谴责了特朗普在“通乌门”中的行为,并一改之前使用“交易”形容他们的关系,而将其形容为“行贿”。

佩洛西就总统弹劾案发声 称特朗普行为是“贿赂”

中新网11月15日电 据外媒报道,当地时间14日,在美国总统特朗普弹劾案首场公开听证会结束的第二天,美国众议院议长南希⋅佩洛西表示,听证会中的证词佐证了特朗普的行贿行为。

6、

资料图:美国国会众议院议长、民主党人南希⋅佩洛西。中新社记者 陈孟统 摄

据报道,当地时间14日,佩洛西再次谴责了特朗普在“通乌门”中的行为,并一改之前使用“交易”形容他们的关系,而将其形容为“行贿”。

佩洛西对媒体表示,“13日的证词佐证了特朗普的行贿行为。”她还表示,“总统说那通电话是‘完美的(perfect)’,但那其实是‘完全错误的(perfectly wrong)’。这就是贿赂。”

佩洛西对特朗普的贿赂作了定义,“贿赂是指,通过给予或撤回(对乌克兰的)军事援助,以换取(乌克兰对其总统大选竞争对手拜登)虚假调查的公开声明。”她指出,贿赂是美国宪法规定的、可发起弹劾的罪行之一。

媒体分析称,这番话是佩洛西对“通乌门”问题发表的最强烈的评论。

在13日的首场听证会上,美国驻乌克兰使馆临时代办威廉⋅泰勒指出,特朗普曾向乌克兰施压,调查其大选竞争对手拜登。

责任编辑:东方
来源: 中国新闻网
相关推荐:
看完这篇文章有何感觉?已经有0人表态
时间:
2017年03月03日 ~2017年03月04日
地点:
南锣鼓巷地铁站和张自忠地铁站之间 (确认报名后,告知具体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