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国内 / 正文

现场视频拆解:暴徒“组团”抢枪,港警开枪止暴!

2019-11-12 09:25:22 评论: 字体大小 T T T
一段完整视频,并且逐帧进行了慢放,发现实锤证据:暴徒完全是有组织有预谋“组团”抢劫警枪!视频清晰可见,暴徒如何相互配合,企图夺取交通警察手上枪械!警察最后迫不得已开枪止暴。


现场视频拆解:暴徒“组团”抢枪,港警开枪止暴!

直新闻   王子疾

乱港暴徒周一(11日)发起所谓的“三罢”行动,他们在多区堵塞道路、纵火,导致全城交通瘫痪,完全罔顾其他市民的出行权利和安全,令人愤慨。

周一早上在港岛西湾河发生一宗警察开枪事件。

直新闻记者拿到一段完整视频,并且逐帧进行了慢放,发现实锤证据:暴徒完全是有组织有预谋“组团”抢劫警枪!视频清晰可见,暴徒如何相互配合,企图夺取交通警察手上枪械!警察最后迫不得已开枪止暴。

开枪2

暴徒抢劫警枪战术第一步:在有10至20名蒙面人的现场,有蒙面人引诱警察追捕。

1、

抢劫警枪战术第二步:见警察转身,另一个同伙黑衣人上前挑衅警察拔枪。见警察拔枪戒备,现场一名“白衣人”继续挑衅。注意,这名“白衣人”其实内穿黑衣,并且戴着黑色口罩和灰色手套。

2、

3、

4、

5、

抢劫警枪战术第三步:混乱中,白衣人(1)同伙一手揽住警察的腰,并且用手遮住警察的眼睛,此时,另一黑衣同伙(2)上前抢枪,上演“我掩护,你抢枪”配合戏码,此时黑衣人(3)向后方包抄警察,同时黑衣人(4)也在靠近,随时准备冲上来“助拳”。

6、

此外,在另一侧,也出现了另外两个戴白色口罩的同伙,但这两个人距离较远。

1、

2、

就在黑衣人(2)抢枪的同时,白衣人(1)奋力再次捂住警察眼睛。随后,警察被迫无奈开枪。

3、

4、

警察无奈开了第一枪后,黑衣人(3)企图继续抢枪,黑衣人(4)也冲上前,后方两名戴白色口罩的同伙也在靠近,打算从警察手中“救走”白衣人。

5、

此时警察再开两枪,但没有击中人,黑衣人(3)在推搡中倒地,还未靠近的黑衣人(4)及两名戴白色口罩的同伙,见势不妙,迅速逃跑。

6、

而在周一的港警发布会上,港岛总区指挥官郭柏聪表示,当天早上港岛西湾河有暴徒手持铁管,一名交通警长拔枪戒备,期间有一名白衣暴徒冲向前,警长尝试采取拘捕行动时被阻碍,当时有另一名穿黑衣暴徒尝试抢枪。警长遭到两方面威胁,担心警枪被抢,不但自身安全将受危害,其他市民安全亦会受到危害,于是迫不得已开了枪。

郭柏聪表示,涉事警长开了第一枪后,再有一名紫色衫及一名黑色的男子,欲上前抢犯,于是警长再开两枪,但并未击中人。案件中拘捕两名人士,其中一名人士涉嫌“抢劫警枪”,中枪男子被送往医院留医,完成手术,没有生命威胁。

郭柏聪称,事件中同事没有办法给任何警告,“因为过程是电光火石,太快的时间,他用他的能力去保护自己同保护手里的枪。”

根据《警察通例》中的指引:当警察生命受到威胁时,可以开枪还袭。

支持港警严正执法!

责任编辑:东方
来源: 直新闻
相关推荐:
看完这篇文章有何感觉?已经有0人表态
时间:
2017年03月03日 ~2017年03月04日
地点:
南锣鼓巷地铁站和张自忠地铁站之间 (确认报名后,告知具体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