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国际 / 正文

伊朗拒绝将福尔多工厂设施改造成国际核中心

2019-11-10 12:43:14 评论: 字体大小 T T T
伊朗原子能组织发言人贝赫鲁兹∙卡迈勒万迪表示,伊朗拒绝将位于福尔多的设施改建为国际核与物理中心。

4、

伊朗官员:伊朗拒绝将福尔多工厂设施改造成国际核中心

俄罗斯卫星通讯社德黑兰11月9日电 伊朗原子能组织发言人贝赫鲁兹∙卡迈勒万迪表示,伊朗拒绝将位于福尔多的设施改建为国际核与物理中心。

卡迈勒万迪在伊朗电视台播放的记者招待会上说:“实际上,我们可以说,我们拒绝了《联合全面行动计划》的许多条款,包括第44条,其中规定,福尔多应该改建成国际核与物理中心。”

去年美国退出伊朗核协议,恢复了对该国的制裁。德黑兰宣布分阶段削减自己在该协议中承担的义务。协议欧洲缔约者寻求保留它。

发言人表示,11月10日国际原子能机构(IAEA)视察员将检查福尔多工厂浓缩铀的样品。

11月6日伊朗第四次拒绝履行核协议并开始在福尔多设施中使用离心机浓缩铀,而核协议规定,只有纳坦兹综合体将用于此目的。

卡迈勒万迪还说,伊朗可能放弃对阿拉克重水反应堆进行现代化改造。

他说:“如果从事反应堆现代化改造的对方不会(就核交易)采取最快措施,我们将回到以前的反应堆类型。”

责任编辑:东方
来源: 俄罗斯卫星通讯社
相关推荐:
看完这篇文章有何感觉?已经有0人表态
时间:
2017年03月03日 ~2017年03月04日
地点:
南锣鼓巷地铁站和张自忠地铁站之间 (确认报名后,告知具体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