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国际 / 正文

中国-欧洲的首列货运列车穿越博斯普鲁斯海峡

2019-11-10 12:26:24 评论: 字体大小 T T T
据土耳其广播电视协会电视台报道,从中国经哈萨克斯坦、阿塞拜疆、格鲁吉亚和土耳其前往欧洲的首列货运列车已经通过马尔马雷海底隧道穿越博斯普鲁斯海峡。

6、

从中国前往欧洲的首列货运列车已穿越博斯普鲁斯海峡

俄罗斯卫星通讯社安卡拉11月7日电 据土耳其广播电视协会(TRT)电视台报道,从中国经哈萨克斯坦、阿塞拜疆、格鲁吉亚和土耳其前往欧洲的首列货运列车已经通过马尔马雷海底隧道穿越博斯普鲁斯海峡。

据悉,中国西安始发的“长安号”中欧班列由21节车厢构成,总长820米,载有42个集装箱。列车将在12天的时间内穿越10个国家,行程约为1.15万公里。目的地是捷克的首都布拉格。

中欧运输走廊,也被称为“铁路丝绸之路”,途经巴库-第比利斯-卡尔斯铁路线,以及连接欧洲与亚洲的马尔马雷海底隧。预计,通过这条道路可以减少从中国到欧洲的货运成本和时间。

责任编辑:东方
来源: 俄罗斯卫星通讯社
相关推荐:
看完这篇文章有何感觉?已经有0人表态
时间:
2017年03月03日 ~2017年03月04日
地点:
南锣鼓巷地铁站和张自忠地铁站之间 (确认报名后,告知具体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