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国内 / 正文

趁乱打劫!香港口罩匪旺角掠千万港币名表

2019-11-10 10:07:35 评论: 字体大小 T T T
暴乱下香港劫案频发,8日下午约一时半,旺角又有口罩匪光天化日抢劫表行。损失估计逾一千万元港币。

又有趁乱打劫 香港口罩匪旺角掠千万港币名表

1、  

“天眼”片拍到有匪徒亮出一把疑似牛肉刀指吓职员。

文汇网讯 据大公报报道,暴乱下香港劫案频仍,旺角又有口罩匪光天化日抢劫表行。8日下午约一时半,一辆白色七人车驶至广华街一号仁安大厦地下一间表行对开停下,车上两名戴口罩、帽及手套的匪徒落车闯入店内,其中一人持刀指吓,迫令职员打开两个饰柜及一个夹万,同时掠去至少20只名表,包括卡地亚、伯爵及劳力士等,大部分是二手表,损失估计逾一千万元港币。

持刀闯表行指吓职员

匪徒搜掠期间,职员暗中按动电掣关上电闸,趁匪徒不察由后门逃出店外并报警。两名匪徒一度被困店内,但其后以硬物撬开后门,跳上另外两名同党停在门外接应的七人车绝尘而去。

警方接报有劫案后,展开捷进行动,在各区主要干道设路障检查展开追缉,同时留意可疑车辆,惜未有发现。警方事后封锁现场,并翻查店内闭路电视片段调查。

据悉,“天眼”片拍到有匪徒亮出一把疑似牛肉刀指吓职员,职员高举双手就范,不敢反抗。而匪徒逗留时间不足三分钟,得手即逃离。毗邻一间表行的职员对警方称,近日经常有人在附近左顾右盼,貌似观察闭路电视位置,但“斋睇唔买”,而且行为闪缩,怀疑是作案前“踩线”。

责任编辑:东方
来源: 文汇网
相关推荐:
看完这篇文章有何感觉?已经有0人表态
时间:
2017年03月03日 ~2017年03月04日
地点:
南锣鼓巷地铁站和张自忠地铁站之间 (确认报名后,告知具体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