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国内 / 正文

香港蒙面暴徒不敢拦外籍人士 却向内地女子面部喷黑漆

2019-11-03 09:43:03 评论: 字体大小 T T T
一名内地女子质问示威者“为何破坏香港”,却遭人责骂,甚至被黑衣蒙面示威者喷黑色油漆。而另一名外籍人士下午在另一地点疑不满示威者堵路,清除路障,期间黑衣暴徒没有阻止,只是上前与其谈话。

香港蒙面暴徒不敢拦外籍人士 却向内地女子面部喷黑漆

网友:平时这些旺角仔99个打一个觉得自己很帅,为什么对着外国人又没胆子继续了?

香港部分极端示威者今天(2日)继续在香港多地举行示威活动。综合港媒下午消息,在尖沙咀的示威活动中,一名内地女子质问示威者“为何破坏香港”,却遭人责骂,甚至被黑衣蒙面示威者喷黑色油漆。而另一名外籍人士下午在另一地点疑不满示威者堵路,清除路障,期间黑衣暴徒没有阻止,只是上前与其谈话。

据港媒2日报道,数百名示威者下午在尖沙咀柏丽大道参与所谓“和理Sing”活动,期间有一名内地女子被人喷黑色油漆。目击者曾女士表示,这名内地女子与在场示威者发生口角,问后者为何破坏香港,然后有人责骂这名女子,突然有身着黑衫并带着口罩的男子向该女子面部喷黑色油漆,致后者情绪激动并倒下。

1、

图源:港媒

港媒称,这名内地女子随后在救护员的帮助下,用生理盐水冲洗眼睛后送上救护车。

刚刚,香港警方也在脸书上提到了该女子遇袭一事,“自下午开始,蒙面暴徒先后与数名男女争执,并袭击他们,包括在栢丽购物大道以黑色油漆喷向一名女子,以及在弥敦道近海防道位置,围殴三名男子。”

2、

此外,2日下午也有示威者在铜锣湾聚集。香港媒体“港人讲地”报道说,警方16时许在铜锣湾崇光百货外释放多枚催泪弹驱散示威者,现场烟雾弥漫,示威者四散。约17时,有示威者在皇后大道东胡忠大厦对面街道再次架筑路障,一名外籍人士疑不满示威者堵路,在一大堆黑衣人中清除路障,期间黑衣人不但没有阻止,更上前与外籍人士谈话。

“港人讲地”报道截图

图源:“港人讲地”

“港人讲地”2日直呼这为“奇怪一幕”。

报道说,同样的情况,上月就有一名中年女子在旺角弥敦道和亚皆老街交界移开路障,就先被示威者往脸部喷黑色油漆,继而有人用手扯她的头发、并且用脚踢以及追打她。

“港人讲地”称,由此可见示威者对外籍人士看来特别“照顾”,而对非外籍人士甚至是内地同袍则以暴力对待。有香港网友下午针对此事就在自己的脸书上写道,“平时这些旺角仔99个打一个(觉得自己)‘很帅’,为什么对着外国人又没胆子继续了。”↓

3、

也有网友这样说。↓

4、

19时许,香港警方在脸书上发布通告称,蒙面暴徒下午在港岛多区纵火、掷汽油弹,警方采取拘捕行动。港警称,下午17时许,大批蒙面暴徒分别于港岛多区集结,涉暴力行为,因应现场情况,警方出动人群管理特别用途车及施放催泪烟,驱散集结暴徒。警方警告暴徒立即停止违法行为,警方已于多区制服及拘捕多名暴徒,并会继续拘捕行动。

5、

脸书截图

来源:环球网/李姚

责任编辑:东方
来源: 环球网
相关推荐:
看完这篇文章有何感觉?已经有0人表态
时间:
2017年03月03日 ~2017年03月04日
地点:
南锣鼓巷地铁站和张自忠地铁站之间 (确认报名后,告知具体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