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国际 / 正文

巴基斯坦列车起火事故已导致73人死亡

2019-10-31 18:11:47 评论: 字体大小 T T T
据巴斯基坦UrduPoint News报道,当地时间31日,巴基斯坦一列火车在利亚格特布尔市附近起火,当地总部医院的医疗主管纳迪姆(Nadeem Zia)表示,目前死亡人数已上升至73人,另有多人受伤。

巴基斯坦列车起火事故已导致73人死亡 车厢被烧成空壳

1、

中新网10月31日电 据巴斯基坦UrduPoint News报道,当地时间31日,巴基斯坦一列火车在利亚格特布尔市附近起火,当地总部医院的医疗主管纳迪姆(Nadeem Zia)表示,目前死亡人数已上升至73人,另有多人受伤。

2、

报道称,事发时该火车正在从卡拉奇开往拉瓦尔品第,一名乘客携带的煤气罐突然爆炸,共烧毁了三节车厢,包括两节经济舱和一节商务舱。

3、

当地时间10月31日,救援人员聚集在巴基斯坦旁遮普省被烧毁的火车车厢旁。

4、

当地铁路官员表示,这三节被烧毁的车厢中有至少200名乘客。其中,两节经济车厢各有至少77人和78人,商务车厢中有至少54人。

5、

关于火灾发生的原因,巴基斯坦铁道部长拉希德表示,事发时“两个炉灶爆炸。他们在做饭,用食用油来生火”,“大多数人因为窜逃跳下火车,而死于车下。”当地时间10月31日,一名在火车大火中受伤的男子被抬上救护车。

6、

拉希德说,人们为了在长途旅行中准备饭菜,而将煤气罐和火炉偷偷带到火车上,是当地普遍的问题。拉希德称,大火已被扑灭,火车之后将开始恢复运行。巴基斯坦铁路公司首席执行官艾哈迈德表示,火车时刻表不会受到这次事故的影响。巴基斯坦总理伊姆兰•汗对此次事故表示哀悼,他指示当局确保为伤者提供最好的治疗。图为当地时间10月31日,巴基斯坦旁遮普省一列火车失火,大量民众聚集在事发现场。

责任编辑:东方
来源: 中国新闻网
相关推荐:
看完这篇文章有何感觉?已经有0人表态
时间:
2017年03月03日 ~2017年03月04日
地点:
南锣鼓巷地铁站和张自忠地铁站之间 (确认报名后,告知具体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