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国际 / 正文

博尔顿反击?其律师被曝或就弹劾特朗普进行配合

2019-10-28 21:04:41 评论: 字体大小 T T T
距离“被炒”过去一个多月,博尔顿“坐不住”了?美国哥伦比亚广播公司(CBS)25日报道披露,美国前国家安全事务助理约翰•博尔顿的律师正在就是否可能配合弹劾特朗普的调查与众议院议员进行协商。

博尔顿反击?其律师被曝或就弹劾特朗普进行配合

【环球网报道 记者 张晓雅】距离“被炒”过去一个多月,博尔顿“坐不住”了?美国哥伦比亚广播公司(CBS)25日报道披露,美国前国家安全事务助理约翰•博尔顿的律师正在就是否可能配合弹劾特朗普的调查与众议院议员进行协商。

CBS报道截图

据报道,今年7月25日,一场美乌总统“通话门”事件搅动美国政坛,并致使众议院开启弹劾特朗普调查。有证人证实,博尔顿曾对特朗普“施压”乌克兰调查拜登父子一事非常担忧,他甚至还把这件事描述成是一笔“毒品交易”。

本月14日,美国白宫前俄罗斯事务顾问菲奥娜•希尔就针对总统弹劾调查案到国会众议院闭门作证大约10小时。据《纽约时报》报道,希尔表示,博尔顿非常担忧特朗普私人律师鲁迪•朱利安尼、美国驻欧盟大使戈登•桑德兰以及白宫办公厅代理主任米克•马尔瓦尼在美乌总统“通话门”中所扮演的角色。希尔还说,博尔顿曾对议员们表示:“我不是桑德兰和马尔瓦尼所策划的这场毒品交易的一部分。”

博尔顿(后) 图源:《华盛顿邮报》

当地时间9月10日,特朗普宣布博尔顿已在他要求下辞职。特朗普当时在推特上写道,他要求博尔顿辞职是因为“强烈反对他的很多建议”。博尔顿对自己“被炒”一事另有说法,他在特朗普发推后公开表示,是他主动请辞,而非“被炒”。至此,博尔顿也成为特朗普任内离职的第3位总统国家安全事务助理。

责任编辑:东方
来源: 环球网
相关推荐:
看完这篇文章有何感觉?已经有0人表态
时间:
2017年03月03日 ~2017年03月04日
地点:
南锣鼓巷地铁站和张自忠地铁站之间 (确认报名后,告知具体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