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国际 / 正文

越南外交部发布关于英国货车集装箱39人遇难声明

2019-10-28 19:47:09 评论: 字体大小 T T T
10月28日,越南外交部发布关于英国埃塞克斯货车集装箱39人遇难声明。就英国埃塞克斯货车集装箱39人事件,越南驻英国大使馆表示,越南驻英国大使陈玉安已与英国内务部部长展开会谈,越南驻英国大使馆代表也已经与英国防控犯罪机关与英国埃塞克斯郡警方紧密配合调查。

越南外交部发布关于英国货车集装箱39人遇难声明

5、

美国中文网综合报道  英国偷渡卡车39尸案震惊全球。周末,英国警方已对一名卡车司机提出指控,指控他在英格兰东南部驾驶的卡车后部有39项过失杀人罪和共谋罪和贩运人员罪。

越南中部警方周日说,他们已经从当地居民那里取了法医DNA样本,他们相信他们的家人可能是上周在英格兰一辆卡车后发现的39名死者中的一员。

据越南媒体报道,周末,义安省的警方从家属那里采集了包括头发和指甲在内的样本,试图帮助识别受害者。

10月28日,越南外交部发布关于英国埃塞克斯货车集装箱39人遇难声明。就英国埃塞克斯货车集装箱39人事件,越南驻英国大使馆表示,10月25日晚,越南驻英国大使陈玉安已与英国内务部部长展开会谈,越南驻英国大使馆代表也已经与英国防控犯罪机关与英国埃塞克斯郡警方紧密配合调查。10月26日上午,越南驻英国大使陈玉安抵达事故现场,继续配合当地政府与警方调查。

越南驻英国大使馆与当地有关机构紧密配合,交换在调查过程中各自掌握的信息,以确定遇难者身份。越南驻英国大使馆与英国埃塞克斯郡警方以及各有关机构已经建立了直接沟通的渠道。

英国警方表示正按照国际刑警组织的相关规定慎重仔细地进行调查工作。埃塞克斯郡警方表示目前仍在继续检验遇难者遗体。根据英国方面的规定,确认遇难者身份须完成生物识别、遗传学检测(不通过照片直接作判定),因此确定遇难者的身份还需要时间。截至当地时间10月26日13时,尚未确定遇难者的真实身份。

越南驻英国大使馆将继续与英国相关部门紧密配合,如有越南公民遇难,越南驻英国大使馆将做好保护越南公民的相应工作。

责任编辑:东方
来源: 美国中文网
相关推荐:
看完这篇文章有何感觉?已经有0人表态
时间:
2017年03月03日 ~2017年03月04日
地点:
南锣鼓巷地铁站和张自忠地铁站之间 (确认报名后,告知具体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