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国际 / 正文

特朗普团队"祝福"希拉里生日快乐,方式却很特别

2019-10-27 12:26:57 评论: 字体大小 T T T
当地时间10月26日,美国民主党前总统候选人希拉里迎来了她的72岁生日。特朗普团队也在第一时间送上“祝福”。不过,这条“祝福”推特明显是在讽刺希拉里。

特朗普团队“祝福”希拉里生日快乐,方式却很特别

【环球网报道 记者 侯佳欣】当地时间10月26日,美国民主党前总统候选人希拉里迎来了她的72岁生日。特朗普团队也在第一时间送上“祝福”。不过,这条“祝福”推特明显是在讽刺希拉里。

1、

俄罗斯卫星通讯社报道截图

2、

特朗普团队的这条“祝福”简洁明了,推文由两部分组成:希拉里2016年给自己的生日祝福以及CNN2016年公布大选结果时的剪辑片段。

希拉里2016年在生日当天发文称,“祝未来的总统生日快乐”,并在推文后面附上了一张自己年轻时的黑白照片。特朗普团队的生日“祝福”中并未对希拉里的推文作出任何评论,而是直接甩出了CNN2016年大选结果公布时的剪辑片段——视频显示,特朗普赢得选举,希拉里最终败选。

俄罗斯卫星通讯社27日的报道说,希拉里在2016年大选期间展现出来的过度自信和沾沾自喜已经困扰她多年。而且,并无迹象显示这种情况会很快结束。2016年的这条推文多年来深受诟病。

特朗普团队这条推文一经发出,就在社交媒体引发关注。卫星通讯社称,不少网民没有放过这个机会,他们纷纷加入了“祝福”的行列,在推特上发文讽刺希拉里的自负。网友再次翻出2016年一张合成照片,图中,有人将特朗普的脸P到了希拉里年轻时的照片上。↓

3、

还有不少网友则一语点出特朗普团队的小心思,这是一次成功的竞选宣传。

4、

有网友称,“好广告”、“特朗普2020”。

5、

报道称,尽管希拉里2016年深受挫败,甚至没有在选举日出现在支持者面前。但有消息称,她可能会参加2020年大选。希拉里的高级顾问菲利普•莱内斯24日接受福克斯电视台采访时透露,前国务卿没有说完全放弃参选2020年的可能性,她可能有机会赢得提名。2016年大选期间,至少6500万人投票给她,该数据仅低于奥巴马。因此,2020年大选中,希拉里可能有机会赢得提名。

责任编辑:东方
来源: 环球网
相关推荐:
看完这篇文章有何感觉?已经有0人表态
时间:
2017年03月03日 ~2017年03月04日
地点:
南锣鼓巷地铁站和张自忠地铁站之间 (确认报名后,告知具体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