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国际 / 正文

CNN记者提出令人惊诧的问题,华春莹:很不合时宜!

2019-10-26 09:03:00 评论: 字体大小 T T T
据北京头条客户端10月25日消息,10月25日,外交部发言人华春莹主持例行记者会。CNN记者提问有关英国39人死亡事件,华春莹反问:你希望得到什么答案?

1、 

2、 

3、 

4、 

5、 

相关报道视频截图

原标题:CNN记者提问有关英国39人死亡事件 华春莹反问:你希望得到什么答案?

据北京头条客户端10月25日消息,10月25日,外交部发言人华春莹主持例行记者会。

日前,英国埃塞克斯郡发生了39人死亡事件,遇难者疑似中国籍,且为偷渡客。CNN据此提问,为何在新中国成立70年并取得巨大成就的情况下,还会有人逃往海外?

“你提这个问题很不合时宜。我们正在与英国警方保持密切联系,英国警方表示正在核实遇难者身份,目前尚无法确认是否为中国人。”华春莹表示,在目前这种情况下,每个人都在为这39个逝去的生命感到悲哀,我们也在想发生了什么,也希望世界各国能加强合作,打击非法偷渡或非法移民问题。当务之急是查明事情真相,想办法解决此类问题。”

“你刚才把它先入为主设定为中国,把它和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联系在一起,这个出发点很有问题。你到底希望得到什么答案?”

华春莹表示,新中国成立70年来,中国人民的幸福感、获得感、安全感、满足感前所未有,14亿中国人民为我们取得的成就和进步感到骄傲自豪。环顾世界,有严重非法移民问题的不是中国,相反越来越多外国朋友希望来中国旅游、学习、工作,甚至希望在中国永久定居,这本身很能说明问题。

责任编辑:东方
来源: 观察者网
相关推荐:
看完这篇文章有何感觉?已经有0人表态
时间:
2017年03月03日 ~2017年03月04日
地点:
南锣鼓巷地铁站和张自忠地铁站之间 (确认报名后,告知具体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