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国内 / 正文

香港渔民自发“撑警”望尽快恢复秩序

2019-10-25 12:24:58 评论: 字体大小 T T T
24号下午,香港南区渔民自发前往香港仔分区警署,渔民代表特意准备了果篮到香港仔分区警署慰问,给警方送上了感谢信。以表达对于香港警察的支持。

香港渔民自发“撑警”望尽快恢复秩序

24号下午,香港南区渔民自发前往香港仔分区警署进行慰问,以表达对于香港警察的支持。

香港南区渔民代表特意准备了果篮到香港仔分区警署慰问,给警方送上了感谢信。自香港发生示威活动以来,暴力事件不断,社会秩序受到严重影响。餐饮业的不景气也让香港渔民的收入锐减。渔民们纷纷表示,暴徒的破坏行径令人痛心和愤怒,香港警察为维护社会治安一直坚守在最前线令人钦佩,希望警方能够继续严正执法,社会尽快恢复安宁。 

香港仔近岸渔业协会理事长 郭金水:警察始终是一个守法的、守护我们香港市民的最好的政府部门。今天我们组织一班兄弟过来,给他们打打气,支持他们。 

香港南区渔民 冼伟伦:这几个月之内,警察跟示威者、跟暴徒不停地抗争,我们感觉到那些警察的生命也受到了威胁。他们维持治安是很辛苦很艰巨的工作。所以我们借着这次的机会,出来支持警察,希望他们继续为我们香港去执法。

香港渔民互助社主席 杨上进:见到自己的社区被人破坏和捣乱,我们觉得很心痛。特别是我们见到这几个月以来,很多年轻人都被煽动去上街,去做暴力和破坏的行径。我们希望今天这个活动可以支持特区政府和警察,严正执法,依法办事。也希望我们的社会能够重回正轨,早日回归安宁和谐的社区。(央视记者 骆魏)

责任编辑:东方
来源: 中央广电总台央视新闻
相关推荐:
看完这篇文章有何感觉?已经有0人表态
时间:
2017年03月03日 ~2017年03月04日
地点:
南锣鼓巷地铁站和张自忠地铁站之间 (确认报名后,告知具体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