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国际 / 正文

法国总统马克龙认为土叙乱局西方北约难辞其咎

2019-10-19 11:00:00 评论: 字体大小 T T T
俄罗斯卫星通讯社巴黎10月18日电 法国总统马克龙表示,出现土耳其在叙利亚这种情况是西方和北约的重大失误。

6、

法国总统认为土叙乱局西方北约难辞其咎

俄罗斯卫星通讯社巴黎10月18日电 法国总统马克龙表示,出现土耳其在叙利亚这种情况是西方和北约的重大失误。

5、

叙利亚库尔德武装:土耳其违反协议实施炮击

土耳其总统埃尔多安10月9日宣布在叙利亚北部发动军事行动,打击库尔德工人党和“伊斯兰国”恐怖组织,当日空袭叙利亚哈塞克省的拉斯艾因等边境城市,随后展开地面行动。土耳其国防部10月12日称,土军和叙利亚反对派武装已经控制拉斯艾因。

叙利亚政府多次谴责土耳其对叙北部的侵略政策。俄罗斯表示,土耳其必须避免采取能阻碍叙利亚冲突调解的行动。

在布鲁塞尔马克龙对媒体说:“最近出现的情况是西方和北约的重大失误。我认为,这会长期削弱我们在这一地区与之共同战斗的伙伴心目中的地位,也将使北约的运转成为问题。“

法国总统指出,“因此,我们需要进行磋商,协调行动。至少是在3个欧洲国家(法德英)和土耳其之间”。

马克龙此前表示,法国、英国和德国领导人计划下周在伦敦与土耳其总统举行会晤。

土耳其总统埃尔多安与美国副总统彭斯17日就库尔德武装在土耳其暂停军事行动120小时内撤出叙土边境地区达成共识。彭斯表示,库尔德武装需要从土叙边境30公里安全区内撤出,美国将为此提供协助。美国副总统指出,美军不会重返这一地区。

责任编辑:东方
来源: 俄罗斯卫星通讯社
相关推荐:
看完这篇文章有何感觉?已经有0人表态
时间:
2017年03月03日 ~2017年03月04日
地点:
南锣鼓巷地铁站和张自忠地铁站之间 (确认报名后,告知具体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