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国际 / 正文

直击:加泰示威者向警察扔汽油弹 西班牙警方速度清场

2019-10-19 09:55:00 作者: 陈青青 评论: 字体大小 T T T
18日,示威者举行数日来规模最大的“大罢工”活动。环球时报-环球网记者在现场看到,暴力示威者不断将汽油弹、砖头扔向警察,警车绕着加泰罗尼亚广场一圈一圈朝着示威者射击催泪弹和橡胶子弹。

1、 

记者现场直击:加泰示威者向警察扔汽油弹砖头,西班牙警方速度清场

 

【环球时报-环球网赴西班牙特派记者 陈青青】自本周一(14日)9名西班牙加泰罗尼亚分离主义领导人被判重刑,巴塞罗那的局势一直动荡不安。18日,示威者举行数日来规模最大的“大罢工”活动。环球时报-环球网记者在现场看到,暴力示威者不断将汽油弹、砖头扔向警察,警车绕着加泰罗尼亚广场一圈一圈朝着示威者射击催泪弹和橡胶子弹。一时间,广场的鸽子全部飞散。当地警察非常强势,清场不用下车,速度环绕加泰罗尼亚广场射击。另外,示威者还在每一个主干道路口放火,然后迅速逃窜到各个居民楼和街道中,这一点也和香港示威者的做法一致。

1、

2、

3、

4、

5、

环球时报-环球网赴西班牙特派记者 陈青青/摄

责任编辑:东方
来源: 环球时报-环球网
相关推荐:
看完这篇文章有何感觉?已经有0人表态
时间:
2017年03月03日 ~2017年03月04日
地点:
南锣鼓巷地铁站和张自忠地铁站之间 (确认报名后,告知具体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