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国内 / 正文

【组图】风雪川藏线

2019-10-18 12:17:48 评论: 字体大小 T T T
10月17日,一场夜雪后,川藏线高尔寺山至理塘路段披上了一层银装。雪山、牦牛、云朵、松林,带来了浓浓的雪域风情。

风雪川藏线

1、

10月17日,在川藏线高尔寺山至理塘路段,部分游客在一个路边观景台附近拍照留念。 当日,一场夜雪后,川藏线高尔寺山至理塘路段披上了一层银装。雪山、牦牛、云朵、松林,带来了浓浓的雪域风情。 新华社记者 王迪 摄

2、

在川藏线高尔寺山至理塘路段,一辆大巴车在蜿蜒的道路上行驶。 当日,一场夜雪后,川藏线高尔寺山至理塘路段披上了一层银装。雪山、牦牛、云朵、松林,带来了浓浓的雪域风情。 

3、

这是10月17日拍摄的川藏线四川理塘境内路段一侧的草坡。 当日,一场夜雪后,川藏线高尔寺山至理塘路段披上了一层银装。雪山、牦牛、云朵、松林,带来了浓浓的雪域风情。

4、

10月17日,在川藏线高尔寺山至理塘路段,成队的车辆通过一段山路。 当日,一场夜雪后,川藏线高尔寺山至理塘路段披上了一层银装。雪山、牦牛、云朵、松林,带来了浓浓的雪域风情。

5、

10月17日,在川藏线高尔寺山至理塘路段,成队的车辆停在观景台附近。 当日,一场夜雪后,川藏线高尔寺山至理塘路段披上了一层银装。雪山、牦牛、云朵、松林,带来了浓浓的雪域风情。

6、

这是10月17日拍摄的川藏线四川理塘境内路段一侧的草坡。 当日,一场夜雪后,川藏线高尔寺山至理塘路段披上了一层银装。雪山、牦牛、云朵、松林,带来了浓浓的雪域风情。 

7、

这是10月17日拍摄的川藏线四川理塘境内路段沿途风光。 当日,一场夜雪后,川藏线高尔寺山至理塘路段披上了一层银装。雪山、牦牛、云朵、松林,带来了浓浓的雪域风情。

责任编辑:东方
来源: 新华网
相关推荐:
看完这篇文章有何感觉?已经有0人表态
时间:
2017年03月03日 ~2017年03月04日
地点:
南锣鼓巷地铁站和张自忠地铁站之间 (确认报名后,告知具体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