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国际 / 正文

推特警告世界领导人别发好战言论 有人立刻@特朗普

2019-10-17 11:23:49 评论: 字体大小 T T T
推特15日发声明,他们可以把一个好战的领导人推特“封锁”。俄媒评论,推特平台显然希望特朗普知道这一点。

推特警告世界领导人别发好战言论,有人立刻@特朗普

推特15日发声明,他们可以把一个好战的领导人推特“封锁”。俄媒评论,推特平台显然希望特朗普知道这一点。

推特的一篇声明,又让特朗普成为舆论关注的焦点。推特公司15日发布声明警告说,他们可把发表好战言论并引起舆论指责的世界领导人的推文“封锁”,让其无法得到回复、点赞和分享。表态一出,有俄媒立即点名了特朗普。

“警告特朗普?推特提醒‘世界领导人’,无人能幸免”,今日俄罗斯(RT)16日以此为标题,解读了在全世界盛行的社交媒体平台——推特15日发出的一篇声明。

RT报道截图

声明警告称,“与公众人物直接互动、对当今政治问题进行评论、或是在外交政策上对经济或军事问题发出武力恫吓,通常不会违反推特的规定。”但推特表示,他们可以把一个好战的领导人推特“封锁”,让其无法得到回复、点赞或分享。

对此,RT称,尽管推特还未真正落实这一举措,但其声明显然是在提醒那些热爱推特的领导人,这一规则真实有效。

RT还称,有一些规则是连世界领导人也无法跨越的“红线”。为此,该媒体举例称,比如发表“推崇恐怖主义”、“人肉搜索”、“宣传自残”、以及“对个人明确且直接的暴力威胁”推文。而在这其中,RT认为,最后一项可能正是在讽刺美国总统特朗普。

7、

图源:CNN

报道援引声明的话说,“对政治和外交政策问题发表评论可能不会导致该举措(封锁账号评论等)的实施”,然而,一旦总统因其一向好战的姿态发表的评论激发了舆论热潮,引起网友们的指责,规定就会实施。为此,RT评论说,推特平台显然希望特朗普知道这一点。

特朗普推文会引起舆论指责的例子并非罕见。报道提到,特朗普曾在推特上指控一名中央情报局(CIA)告密者从事间谍活动,并指控众议院情报委员会主席亚当•希夫犯有“欺诈和叛国罪”,他还在接受美国福克斯新闻频道采访时“抱怨”:美国“过去处理(间谍和叛国罪行)的方式与现在略有不同”。为此,有指责声说,特朗普的推文及其对媒体发表的言论,可能会导致“类似内战的分裂”,并给该国带来危险。

来源:环球网/张晓雅

责任编辑:东方
来源: 环球网
相关推荐:
看完这篇文章有何感觉?已经有0人表态
时间:
2017年03月03日 ~2017年03月04日
地点:
南锣鼓巷地铁站和张自忠地铁站之间 (确认报名后,告知具体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