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国际 / 正文

伊朗宣布发现大型油气田 将有400亿美元收入

2019-10-16 21:57:22 评论: 字体大小 T T T
伊朗国家石油公司日前宣布,新发现一处大型天然气田,可开采的天然气和石油储量分别为19万亿立方英尺和3.85亿桶,将给伊朗带来400亿美元的收入。

5、

伊朗宣布发现大型油气田 预计带来400亿美元收入

中新网10月16日电 据《非洲时报》报道,伊朗国家石油公司日前宣布,新发现一处大型天然气田,可开采的天然气和石油储量分别为19万亿立方英尺和3.85亿桶,将给伊朗带来400亿美元的收入。

据报道,伊朗国家石油公司发展与工程事务部副总经理雷扎·德赫甘表示,新发现的天然气田临近波斯湾,位于伊朗西南部法尔斯省,取名“伊拉姆(Eram)”。经勘测,该气田内有约19万亿立方英尺天然气和3.85亿桶的石油储量,总价值约400亿美元。

有伊朗官员称,该油气田的储量与伊朗南帕尔斯气田近乎相当。位于海湾的南帕尔斯气田为伊朗与卡塔尔共享,是迄今发现的世界最大天然气田。直观地讲,其可采用的天然气储量将足够800万人口的德黑兰使用16年,或者相当于奥地利、匈牙利和罗马尼亚一年的天然气消耗。

德赫甘表示,勘测行动从2018年夏天就已开始,伊朗有能力自行开发新油气田。“我们有能力运用地球物理学勘测技术,识别并开发更多国内未发现的原油、天然气储备,并将以此为伊朗增添国家财富。”

据报道,消息传出后,13日布伦特原油和纽约原油期货价格双双急跌。布伦特原油逼近每桶60美元,纽约原油为每桶54美元左右。

前几日,由于伊朗国家石油公司一艘油轮在红海遭导弹袭击发生爆炸,油价刚刚经历了一波上涨。11日当天,布伦特原油期价格突破60美元关口,刷新10月1日以来新高。

责任编辑:东方
来源: 中新网
相关推荐:
看完这篇文章有何感觉?已经有0人表态
时间:
2017年03月03日 ~2017年03月04日
地点:
南锣鼓巷地铁站和张自忠地铁站之间 (确认报名后,告知具体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