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国际 / 正文

欠费十多亿的美国 联合国喊你赶紧缴会费!

2019-10-16 21:44:26 评论: 字体大小 T T T
联合国秘书长古特雷斯表示:联合国正面临10年来最严重的财政危机,如果再不缴齐会费,联合国可能连下月工资都发不出了。而造成联合国财政危机的主要原因就是某些成员国一直拖欠会费,其中美国是名副其实的“欠费大户”,累计欠款总额高达10.55亿美元,占全部欠费总额的76%。


欠费十多亿的美国 联合国喊你赶紧缴会费!

10月8日,联合国秘书长古特雷斯表示:联合国正面临10年来最严重的财政危机,如果再不缴齐会费,联合国可能连下月工资都发不出了。而造成联合国财政危机的主要原因就是某些成员国一直拖欠会费,其中美国是名副其实的“欠费大户”,累计欠款总额高达10.55亿美元,占全部欠费总额的76%。

作为全球的超级大国,美国的经济军事实力有目共睹。然而就是这样一个强大的国家,却为满足一己之利,拖欠会费当起了“老赖”,是不是有点太说不过去了?

111

112

113

114

115

116

117

责任编辑:东方
来源: 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
相关推荐:
看完这篇文章有何感觉?已经有0人表态
时间:
2017年03月03日 ~2017年03月04日
地点:
南锣鼓巷地铁站和张自忠地铁站之间 (确认报名后,告知具体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