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国内 / 正文

从内蒙古胡杨林到大兴安岭秋色撩人

2019-10-15 17:55:42 评论: 字体大小 T T T
深秋时节,内蒙古大地处处呈现出一片五彩斑斓的景象,从西部的阿拉善盟胡杨林到东部的大兴安岭,各种色彩充斥着眼眸,仿佛要溢出大自然的调色盘。

从内蒙古胡杨林到大兴安岭 看秋色撩人

1、

目前已进入深秋时节,内蒙古大地处处呈现出一片五彩斑斓的景象,从西部的阿拉善盟胡杨林到东部的大兴安岭,各种色彩充斥着眼眸,仿佛要溢出大自然的调色盘,整个世界都跟着热烈起来,红彤彤、金灿灿,宛如画里乾坤。图为10月7日的胡杨林,树叶开始变黄,进入最佳观赏期。(图/袁梅)

2、

10月8日,内蒙古阿拉善盟左旗南祁连山牧场秋色正浓,一匹马在牧场悠然散步。

3、

10月8日,一头鹿在深秋的阿拉善盟左旗南祁连山牧场回眸。

4、

10月7日,内蒙古额济纳旗胡杨林变为金黄色,进入最佳观赏期。

5、

10月7日,仰视一棵正在变色的胡杨树,宛如一把巨大的花伞。

6、

10月7日,位于大兴安岭地区的额尔古纳湿地五彩斑斓,秋色撩人。

责任编辑:东方
来源: 中国天气网
相关推荐:
看完这篇文章有何感觉?已经有0人表态
时间:
2017年03月03日 ~2017年03月04日
地点:
南锣鼓巷地铁站和张自忠地铁站之间 (确认报名后,告知具体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