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国内 / 正文

高原秋色正浓 拉萨至阿里1500公里沿线风景如画

2019-10-14 12:47:33 评论: 字体大小 T T T
近日,从拉萨到阿里的国道318线、国道219,单程约1500公里的道路沿线上高原秋色如画。

高原秋色正浓 拉萨至阿里1500公里沿线风景如画

1、

近日,从拉萨到阿里的国道318线、国道219,单程约1500公里的道路沿线上高原秋色如画。图为拉萨至阿里途中拍摄的星空倒影。江飞波 摄

2、

阿里地区位于西藏西部,平均海拔超过4500米,被称为“世界屋脊之屋脊”。因为空气相对稀薄,阿里是星空爱好者的天堂,夜幕降临后,天空犹如“幻境”一般,美轮美奂。图为星空下露营。

3、

“神山”冈仁波齐峰。

4、

国道219沿途湿地景色。

5、

札达土林国家地质公园位于阿里地区札达县,景区内地质遗迹类型多样。土林系历经漫长的地质演化形成。据悉,札达土林是目前世界上发现的最典型、保存最完整、形态最奇特、分布面积最大的第三系地层风化形成的土林地貌。图为西藏阿里札达土林。

6、

秋色衬托下的札达土林。

责任编辑:东方
来源: 中新网
相关推荐:
看完这篇文章有何感觉?已经有0人表态
时间:
2017年03月03日 ~2017年03月04日
地点:
南锣鼓巷地铁站和张自忠地铁站之间 (确认报名后,告知具体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