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国际 / 正文

超强台风逼近日本,危险程度或创历史纪录!民众忙"囤货"

2019-10-12 09:51:51 评论: 字体大小 T T T
今年第19号台风“海贝思”预计将在明天接近日本东部地区的千叶、东京等地,这将是今年登陆日本的最大规模台风。据美联社报道,东京民众已经忙着在超市抢购日用品,以应对台风。

超强台风逼近日本,危险程度或创历史纪录!民众忙“囤货”

(央视财经《中国财经报道》)今年第19号台风“海贝思”预计将在明天接近日本东部地区的千叶、东京等地,这将是今年登陆日本的最大规模台风。据美联社报道,东京民众已经忙着在超市抢购日用品,以应对台风。

从昨晚开始,东京市民纷纷前往超市和商场抢购,但一些矿泉水、面包等物资已经被抢购一空,让他们十分无奈。超市也在明显位置挂出周末停止营业的通知。

日本民众:如果台风导致饮用水短缺就糟了,虽然我家里还有一些饮用水,但我还是打算再买一些。

日本民众:我来的时候,他们说我想买的东西已经断货了,所以我现在也无能为力。

目前第19号台风“海贝思”正以每小时20公里的速度从小笠原列岛附近海域向日本推进,预计将在明天接近东日本地区并在附近登陆,12号傍晚到深夜降雨量将达到最大。11号早,日本气象厅召开记者会,表示将对局部地区发出特级暴雨警报,同时表示在接近及登陆东日本地区的台风当中,这次台风危险程度或将创下历史记录,提醒民众及时避难。

受此影响,日本多家铁路公司表示,周末将停运部分列车,其中新干线东京至名古屋区间列车周日全线停运,数条高速公路将实施封锁。航空方面,日本全日空航空公司宣布停飞从成田、羽田机场起降的国内及国际航班共计434架航次,日本航空公司决定取消在成田、羽田机场起降的国内及国际航班共计412架航次,这将给超过15万人出行带来不便。

责任编辑:东方
来源: 央视财经
相关推荐:
看完这篇文章有何感觉?已经有0人表态
时间:
2017年03月03日 ~2017年03月04日
地点:
南锣鼓巷地铁站和张自忠地铁站之间 (确认报名后,告知具体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