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国际 / 正文

肖华再发声明:NBA不能让员工闭嘴,但尊重中国价值观

2019-10-08 18:56:07 评论: 字体大小 T T T
NBA总裁亚当-肖华就NBA和中国发表了如下声明:我意识到之前的声明让人感到愤慨和困惑,没有说清NBA想表达的立场,我会做出更清晰的解释...。

2、

肖华再发声明:NBA不能让员工闭嘴,但尊重中国价值观

北京时间10月8日,NBA总裁亚当-肖华就NBA和中国发表了如下声明:

我意识到之前的声明让人感到愤慨和困惑,没有说清NBA想表达的立场,我会做出更清晰的解释。

在过去三十年,NBA对中国人民产生了巨大的吸引力,我们看到篮球成为了增进中美人民感情的纽带。

同时,我们认识到两国拥有不同的政治制度和价值观。和其他许多全球品牌一样,我们的业务扩展到各个不同制度的国家。

但是对于那些质疑我们动机的人来说,这不只是扩展我们的商业领域。

平等、尊重、言论自由的价值观长久以来定义了NBA,也会继续如此。作为一个以美国为基础的全球性篮球联赛,传递这样的价值观是我们最大的贡献之一。

事实上,NBA经久不衰的原因之一就是我们的包容性,接纳不同的观点、背景、种族、性别和宗教。

现在有25%的球员都不是出生在美国,我们的同事在各地工作,包括北京、香港、上海和台北。

这样的多样性带来一种信念:无论我们有何不同,都可以尊重和珍视彼此。我们的共同之处,包括对体育的力量可以带来改变的信念,仍然是我们的基本原则。

这是无法避免的,来自世界各地的人对不同的问题有不同的观点,包括美国和中国,裁决这些分歧不是NBA的职责。

然而,NBA不会去监管球员、雇员和球队老板在这些问题上该说什么,不该说什么。我们不能那么做。

篮球深深扎根两国球迷的心灵和思想,在一个国家与国家间分歧日益加深扩大的时代,我们相信体育可以成为一种凝聚人心的力量,让我们更关注作为人类的共同之处,而不是我们之间的差异。

责任编辑:东方
来源: 华商报
相关推荐:
看完这篇文章有何感觉?已经有0人表态
时间:
2017年03月03日 ~2017年03月04日
地点:
南锣鼓巷地铁站和张自忠地铁站之间 (确认报名后,告知具体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