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国际 / 正文

联合国秘书长祝贺新中国成立70周年

2019-09-22 18:42:35 评论: 字体大小 T T T
20日,中国常驻联合国代表团举行国庆70周年招待会。联合国秘书长古特雷斯通过常务副秘书长阿明娜,向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致贺辞。

联合国秘书长祝贺新中国成立70周年

国庆佳节即将来临,联合国秘书长古特雷斯和多位联合国高级官员向新中国成立70周年表示祝贺,并高度评价70年来新中国的发展成就以及对国际社会做出的贡献。

1、

20日,中国常驻联合国代表团举行国庆70周年招待会。联合国秘书长古特雷斯通过常务副秘书长阿明娜,向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致贺辞。古特雷斯在贺辞中表示,中国是联合国事业的主要参与者,也是国际合作和多边主义的支柱,发挥着核心作用。对于中方对联合国的支持,他表示感谢,并祝福中国取得更大的成就。

联合国官员盛赞新中国辉煌成就

联合国负责维和外勤支助事务的副秘书长哈雷在接受央视记者专访时表示,中国不仅自身取得了巨大发展成就,也为世界和平与发展做出重大贡献,令人印象深刻。

△联合国副秘书长 哈雷

联合国副秘书长 哈雷:我们对中国人民的创业和创新精神印象深刻,他们在短时间内消除贫困并为世界发展贡献智慧。在国际领域,中国维和人员在非常具有挑战性的环境下表现超级出色。我祝福中国人民幸福、繁荣,通过努力继续取得成功。

联合国世界粮食计划署执行干事戴维·比斯利表示,中国减贫减饥成就突出、经验丰富,他将一如既往推动与中国的合作,将中国的成功经验推向世界。

△联合国世界粮食计划署执行干事 戴维·比斯利

联合国世界粮食计划署执行干事 戴维·比斯利:我对中国消除贫困与饥饿的不懈坚持印象深刻,中国的成功应该成为世界的典范,中国的成功不是偶然实现的而是付出了巨大的努力。我们期待继续与中国合作,帮助世界各国消除饥饿。祝中华人民共和国生日快乐!

责任编辑:东方
来源: 中央广电总台央视新闻
相关推荐:
看完这篇文章有何感觉?已经有0人表态
时间:
2017年03月03日 ~2017年03月04日
地点:
南锣鼓巷地铁站和张自忠地铁站之间 (确认报名后,告知具体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