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国际 / 正文

美国三地接连发生枪击 已致四死九伤

2019-09-22 12:31:11 评论: 字体大小 T T T
当地时间20日晚到21日凌晨,美国再次枪声四起。南卡罗来纳州、芝加哥和纽约市都发生了枪击事件中,共造成至少四人死亡、九人受伤 。

美国三地接连发生枪击 已致四死九伤

当地时间20日晚到21日凌晨,美国再次枪声四起。南卡罗来纳州、芝加哥和纽约市都发生了枪击事件中,共造成至少四人死亡、九人受伤 。

在南卡罗来纳州开斯特县,当地时间21日凌晨2点45分左右,一个酒吧发生枪击事件,造成至少两人死亡、八人受伤,其中四人伤情较重。

兰开斯特县警方说,枪击发生时酒吧内顾客较多,警方目前正在缉捕枪手,但还不清楚作案人数,作案动机也在进一步调查中。有媒体报道称,枪击发生前,枪手可能与酒吧内的其他人发生过争执。

同样是在当地时间21日凌晨,在芝加哥南部,一名警察遭到枪击,被送往医院后不治身亡。芝加哥警方称,枪手可能是一名在逃嫌疑人,目前尚未落网。

据当地媒体报道,当地时间20日深夜至21日凌晨,纽约市以北的新温莎镇的一处公寓发生枪击事件,一名21岁女性死亡,另有一名20岁男性受伤。涉案枪手在逃。

责任编辑:东方
来源: 央视新闻
相关推荐:
看完这篇文章有何感觉?已经有0人表态
时间:
2017年03月03日 ~2017年03月04日
地点:
南锣鼓巷地铁站和张自忠地铁站之间 (确认报名后,告知具体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