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国际 / 正文

奥巴马罕见公开露面 不点名批评特朗普?

2019-09-20 10:35:42 评论: 字体大小 T T T
前总统奥巴马周三在一场演讲中,道出当总统不应做的两件事,似乎直接瞄准川普。因为他提到的事情似乎是现任总统最爱做的两件事。

不点名骂川普?奥巴马罕见公开露面 分享当总统不应做这2件事

4、

美国中文网综合报道 前总统奥巴马周三在一场演讲中,道出当总统不应做的两件事,似乎直接瞄准川普。因为他提到的事情似乎是现任总统最爱做的两件事。

据Axios报道称,奥巴马当天在旧金山参加一个高科技会议时发表演讲时指出,当总统第一个大忌是在做出决定之前形成意见。

他继而表示“另一件有用的事是不是看电视或看社交媒体。” 《华盛顿邮报》报道称,前总统补充说:“如果你是我们的总统,那么这是我建议的两件不要去做的事。它会制造很多噪音,并使你的判断蒙上阴影。” 

不点名骂川普?奥巴马罕见公开露面 分享当总统不应做这2件事_图1-4

采访中,奥巴马并未提到川普的名字,至少一位曾为前总统工作的助手坚持认为这并不是对现任总统的抨击。前奥巴马演讲撰稿人Jon Favreau发推文称:“我怀疑这是在抨击。在川普成为总统候选人之前,奥巴马说别看电视别上社交媒体,有个几百回了。”

尽管情况可能如此,但奥巴马肯定会知道在川普任期中他发表的评论会被如何读解。

奥巴马还发表了另一项声明,也可以被读解为对他的继任者进行的猛烈抨击。奥巴马说:“我为自己没有面临起诉书感到自豪。我以前曾说过,但现代这种情况(起诉)非常罕见。”

川普及他众多助手面临一系列法律上的麻烦。“通俄门”调查刚刚收场,众院民主党人又发起了自己的弹劾调查,已有多名川普竞选团队助手被控。前竞选经理马纳福特和川普前私人律师科恩目前正在监狱服刑。川普前竞选顾问帕帕多普洛斯被判服刑12天,前国家安全顾问弗林正在等待判决。总统多年好友罗杰·斯通向国会撒谎案也将在11月开审。

责任编辑:东方
来源: 美国中文网
相关推荐:
看完这篇文章有何感觉?已经有0人表态
时间:
2017年03月03日 ~2017年03月04日
地点:
南锣鼓巷地铁站和张自忠地铁站之间 (确认报名后,告知具体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