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国内 / 正文

被控暴动及伤人两罪 港铁一技术员申请保释遭拒

2019-09-18 08:35:36 评论: 字体大小 T T T
香港警方16日拘捕一名涉案23岁的港铁技术员,被控以暴动及对他人身体加以严重伤害两罪,17日在东区法院提堂,裁判官拒绝被告申请保释,下令还押至10月28日再讯。

被控暴动及伤人两罪 港铁一技术员申请保释遭拒

图源:香港“橙新闻”

海外网9月18日电 香港警方16日拘捕一名涉案23岁的港铁技术员,被控以暴动及对他人身体加以严重伤害两罪,17日在东区法院提堂,裁判官拒绝被告申请保释,下令还押至10月28日再讯。

据香港“橙新闻”报道,香港暴徒在8月期间连续多日到机场参与非法集会,除了阻碍游客登机外,更有暴徒包围殴打内地游客。香港警方16日拘捕一名涉案23岁的港铁技术员,被控以暴动及对他人身体加以严重伤害两项罪。

报道称,被告叶文亮被控于2019年8月13日在香港国际机场一号客运大楼第8层(非禁区)2号区内,连同其他身份不详的人参与暴动。另外,叶文亮还被控于同时同地连同其他身份不详人士,非法及恶意对黄耀华的身体加以严重伤害。

控方申请将案件押后至10月28日再讯,届时将与其他机场暴力案件合并处理,控方还呈上闭路电视片段截图为证,并指警方在被告叶文亮家中搜出钢珠、弹叉、头盔等器具,这些是这段时间以来暴徒身上常有的装置,并认为他有机会重犯,反对被告保释申请。

辩方则表示,一张截图中的蒙面人不能识别,又质疑另一张没有戴口罩的男子是否为同一人,认为身份方面有待商榷;此外,辩方指被告家中搜出的物件有可能是玩具,亦可以是和平示威所用,要求法庭准其保释外出候讯。最终,裁判官在综合考虑后拒绝被告申请保释,下令还押至10月28日再讯。(海外网 张莎莎)

责任编辑:东方
来源: 海外网
相关推荐:
看完这篇文章有何感觉?已经有0人表态
时间:
2017年03月03日 ~2017年03月04日
地点:
南锣鼓巷地铁站和张自忠地铁站之间 (确认报名后,告知具体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