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国内 / 正文

拚了!吕秀莲至“中选会”登记参与大选

2019-09-17 18:45:57 评论: 字体大小 T T T
2020大选登记成为被连署人将于17日截止,16日晚间吕秀莲办公室发布采通,将于明天向“中央选举委员会”登记申请为独立“总统”参选人。吕的登记引起政坛震撼,泛绿也如同泛蓝陷入分裂危机。

拚了!吕秀莲今天至“中选会”登记参与大选

5、

吕秀莲。(中评社 资料照)

中评社台北9月17日电(记者 洪德谕)2020大选登记成为被连署人将于17日截止,打算自推候选人的喜乐岛联盟在16日下午发出采访通知,将于明天召开记者会宣布2020推荐正副“总统”候选人及“立委”参选人,到底是谁代表喜乐岛联盟?16日晚间吕秀莲办公室发布采通,将于明天向“中央选举委员会”登记申请为独立“总统”参选人。吕的登记引起政坛震撼,泛绿也如同泛蓝陷入分裂危机。 

喜乐岛联盟16日发出2020推荐正副“总统”及“立委”参选人记者会邀请函,外界高度关注到底将推出谁角逐2020大选,不过面对媒体询问,喜乐岛联盟始终未松口。 

16日晚间,吕秀莲办公室发出采通,说吕秀莲数月来受到各界人士鼓励,决定接受喜乐岛联盟及其他政党的推荐,在喜乐岛记者会结束后步行前往“中选会”登记申请为独立“总统”参选人。 

根据规范,独立参选者须于“中选会”发布“总统”、“副总统”登记公告后,5日内也就是17日前向“中选会”申请为被连署人,通过审查后则须于45日内完成连署,且连署书必须正、“副总统”联名进行连署,连署份数须达2016年“立委”选举人数1.5%,也就是28万384人连署才能参与2020大选。 

6、

喜乐岛联盟采通。(照片:喜乐岛联盟提供)

责任编辑:东方
来源: 中评网
相关推荐:
看完这篇文章有何感觉?已经有0人表态
时间:
2017年03月03日 ~2017年03月04日
地点:
南锣鼓巷地铁站和张自忠地铁站之间 (确认报名后,告知具体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