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国内 / 正文

“三峡水怪”被打捞上岸 真相揭幕

2019-09-17 17:18:32 评论: 字体大小 T T T
17日上午10点30分左右,网传黑色的“三峡水怪”被工作人员打捞上岸。经查看,该黑色物体是某一造船厂废弃的气囊,系橡皮材质。该气囊长约20米,目前,被放置在码头,稍后将作为废弃物品处理。

“三峡水怪”被打捞上岸 真相揭幕

5、

9月17日报道,9月17日上午,安徽省池州市长江汽车轮渡管理所周所长告诉记者,17日上午10点30分左右,网传黑色的“三峡水怪”被工作人员打捞上岸。经查看,该黑色物体是某一造船厂废弃的气囊,系橡皮材质。该气囊长约20米,目前,被放置在码头,稍后将作为废弃物品处理。他推测该气囊来自长江上游。现场视频显示,多名工作人员正在处理这一黑色橡胶状物品。

221

之前,网传一段视频称,湖北省宜昌市三峡坝区疑似出现巨型神秘生物、“三峡水怪”,引发人们关注和猜测。有网友及部分专家认为这一“水怪”可能是巨型水蛇、鳗鱼或中华鲟,但也有专家分析称,可能是塑料袋或水管。

4、

池州长江汽车轮渡所工作人员证实,网上所传视频确实在该汽车轮渡辖区所拍,所谓的“三峡怪物”出现地是一处废弃的汽渡码头,近期江水退水后,废弃码头原先石堆已露出江面,仔细查找,那个“水生怪物”依然停在石堆间,只不过由于江水已退,其再也无法水中“游动”了。

3、

池州汽车轮渡所工作人员证实,视频拍摄时间是9月3日,“当时我们工作人员和多名乘坐汽渡游客都有拍摄。拍摄地是在江面上。”

2、

16日,有记者在现场看到,“怪物”既不是塑料袋,也不是遮阳袋一类,而是一块帆布类的长形物体。

1、

工作人员介绍,可能是船上的什么物品,“主体好像是帆布的,上面还有铁块什么的。应该是江水冲刷到此后被乱石卡住。由于附近水流较急,水深时它就在江水中不停的摆动,看起来就像‘怪物游动’似的。”

来源:澎湃新闻、安徽网、新安晚报

责任编辑:东方
来源: 澎湃新闻网
相关推荐:
看完这篇文章有何感觉?已经有0人表态
时间:
2017年03月03日 ~2017年03月04日
地点:
南锣鼓巷地铁站和张自忠地铁站之间 (确认报名后,告知具体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