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国际 / 正文

法国骑士谢可纬代言Lily中国新女性品牌亮相纽约

2019-09-16 21:26:47 评论: 字体大小 T T T
九月八日, 纽约迎来了一年一度的秋季纽约时装周, 中国商务时装品牌Lily 首次来美国参加纽约时尚周。为此Lily 时装公司领导在纽约召开了新闻发布会, 特邀嘉宾谢可纬女士到场祝贺并致辞。

LILY商务时装“中国新女性”概念

从左到右:LILY商务时装总经理 陈川 全球可持续发展倡导者及当代艺术策展人 谢可纬 LILY商务时装副总经理兼,运营官 孙铭阳

LILY商务时装“新时代女性影响力”现场交流

资料图:2017年,谢可纬女士(Noelle Xie)参加由法国总统发起的首届巴黎地球峰会

法国骑士谢可纬(Noelle Xie)言中国新女性品牌Lily亮相纽约

112

九月八日, 纽约迎来了一年一度的秋季纽约时装周, 中国商务时装品牌Lily 首次来美国参加纽约时尚周。为此Lily 时装公司领导在纽约召开了新闻发布会, 特邀嘉宾谢可纬女士到场祝贺并致辞。谢女士是首位美籍华裔女性荣获法国国家最高荣誉即马克龙总统颁发的骑士勋章。谢女士用中英文致贺辞, 她发言时首先祝贺Lily公司领导团队总经理陈川先生与首席运营官孙铭阳女士, 称赞他们创业成功, 让Lily时装品牌成功走向国际, 登上纽约时尚舞台。

113

谢女士因其在联合国人道主义的工作和在中法美三国之间的文化艺术交流荣获法国骑士勋章。她发言时特别提到与Lily 品牌相同, 她也是耒自上海, 从小就喜爱时尚, 经常在世界各地观看时装秀, 尤其关注耒自中国的时装设计师的创作。她说, 多年来不断受时尚新潮的影响, 她象在坐的女性䕒宾们一样, 逐渐形成了各自独特的时装风格。作为当代艺术策展人, 她认为今天的时装也是一种艺术形式, 不仅仅是穿戴漂亮得体, 更重要的是通过创造性的剪裁设计, 启发影响当代女性, 特别是各行各业的职场女性, 因为时尚的确在现代社会中推动妇女发展,也对女性领导力提升起到了积极作用。谢女士希望Lily品牌在树立中国新女性形象的同时也启示服务国际当代女性, 让中美和世界各国的女性更美丽更成功, 并进一步影响世界改变世界, 让世界变得更美好。

111

新闻发布会上, 谢女士还与Lily 领导和美方时尚界代表探讨了新女性与时尚发展, 她强调女性的智慧独立, 新女性需要丰富人生阅历与经验不断提高自信心; 她指出时尚也是以人为本, 人穿服装而不是服装穿人, 服装只能起到倍衬点缀作用来突出人的个性, 而气质修养是长期修炼的, 因为在经济快速发展的年代, 很多人只谈金融资产投资, 谢女士经常在世界各地演讲, 在倡导全球可持续发展同时, 她也倡导人文主义思想, 尤其是法国的”活在当下做自己“的人生哲学, 她很注重对自身内在体验的投资, 不断开拓新的领域, 探索新的世界, 产生新的领悟与思想。 谢女士很高兴通过Lily 新闻发布会与大家分享她的看世界走世界的联合国工作经历以及她从当代艺术策展人的角度对时尚发展的关注与期待。

责任编辑:东方
来源: 四月网
相关推荐:
看完这篇文章有何感觉?已经有0人表态
时间:
2017年03月03日 ~2017年03月04日
地点:
南锣鼓巷地铁站和张自忠地铁站之间 (确认报名后,告知具体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