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国内 / 正文

黄衣老人自爆挥舞"独旗"系打工 网民批:收钱破坏香港可耻

2019-09-11 11:03:18 评论: 字体大小 T T T
近日,一位身穿黄色上衣的男子参加九龙湾德福广场的非法示威时,手持“港独”旗帜站在人群之中。这位旗手曾在多个场合挥“独旗”被市民拍摄下来。他早前在铜锣湾挥“港英旗”时,曾自爆:我在正在上班,大哥!我有老板,在后面!

黄衣老人自爆挥舞“独旗”系打工,网民批:收钱破坏香港可耻

【环球网报道 记者 尹艳辉】据《文汇报》11日消息,在一段网上流传的视频中,香港一名老年男子在人群中人挥动“港独”旗帜被路过的市民轮番指骂。报道称,这名男子此前曾被市民拍到在多个示威场合挥“独旗”,他还自爆正在上班,称“我有老板,在后面!”被猜测是收钱参与非法示威。有网友批评称:收钱破坏香港可耻。

《文汇报》、点新闻等港媒报道称,在香港过去多次的所谓示威集会中,不时传出示威者收钱做事的消息。近日,一位身穿黄色上衣的男子参加九龙湾德福广场的非法示威时,手持“港独”旗帜站在人群之中,一名路过的老太太看到后,立即上前怒斥男子“忘本”,气氛一度紧张。之后,老太太在另外两名男子的劝说下离开,多名香港市民随即轮流上前指责该名旗手是“汉奸”。

其后,有人发现,这位旗手曾在多个场合挥“独旗”被市民拍摄下来。他早前在铜锣湾挥“港英旗”时,曾自爆:我在正在上班,大哥!我有老板,在后面!《文汇报》猜测是收钱参与非法示威。

报道称,有网民批评说,有这么多工作可以做,为何却要做汉奸?还有人表示,“出卖良知的人必遭天谴”、“收钱破坏香港可耻”。

此外,《大公报》曾报道,民建联立法会议员蒋丽芸7月16日接受电台采访时曾透露,已掌握实质证据,有年轻人收钱参与示威。

《大公报》报道截图

《大公报》又在8月爆料有人称收钱参加示威的例子。报道称,一位女学生说,师姐告诉她,去香港机场有钱收,所以没多想就去了,“去到机场,又要举牌,又要蒙眼,因为始终收了别人钱嘛。”做完成套戏,女生本打算高高兴兴拿完钱离开,不曾想被要求查手机。一帮人冲过来按住她手脚,扯头发,抢手机翻看,当发现部分群组讨论内容不合心意时,更暴力将手机摔在地上。这位女生表示不想再参与示威活动,但师姐说,不听话就公开她资料,毁她前途。

责任编辑:东方
来源: 环球网
相关推荐:
看完这篇文章有何感觉?已经有0人表态
时间:
2017年03月03日 ~2017年03月04日
地点:
南锣鼓巷地铁站和张自忠地铁站之间 (确认报名后,告知具体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