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国内 / 正文

"港独"分子黄之锋上岛乞援却被"台独"狠咬

2019-09-05 09:28:40 评论: 字体大小 T T T
这两天,“港独”分子黄之锋正在台湾与民进党进行勾结,以求与岛上的“台独”分子串联在一起,进一步搞乱香港的局势。然而,他的到来却也引起了一些“台独”分子的不满,并与之上演了一场滑稽的“狗咬狗”。

黄之锋上岛乞援却被“台独”狠咬

这两天,“港独”分子黄之锋正在台湾与民进党进行勾结,以求与岛上的“台独”分子串联在一起,进一步搞乱香港的局势。

然而,他的到来却也引起了一些“台独”分子的不满,并与之上演了一场滑稽的“狗咬狗”…

原来,这黄之锋为了和台湾方面“套近乎”,在接受台湾媒体参访时抛出了诸如“希望台湾支持香港对抗北京”,“台湾和香港是命运共同体”,以及“今天台湾,明天香港”等说法。

然而,台湾也有一些支持“台独”的人认为,黄之锋这话是在变相“矮化”台湾。在他们看来,台湾是一个“主权独立的国家”,而香港只是“中国的一个特区”,根本不能相提并论。

其中,根据台湾《中时电子报》的报道,在有不少“台独”分子聚集的台湾PTT论坛上,有人就撰文要求黄之锋“滚回”香港,理由正是“你一个特区也配与我们一个主权国家相提并论”,“少来台湾乞求怜悯”,“跟谁俩呢?”

而虽然“台独”媒体《自由x报》对黄之锋的到来还挺欢迎的,但其相关报道的评论区也同样“翻车”,有不少认为台湾是一个“国家”的人也对黄之锋来台湾摇尾乞怜感到恶心,并认为他此举就是在“矮化”台湾:

当然,耿直哥给大家展示上面这些言论,可不是说我们认同“台独”。我们是单纯觉得这种“狗咬狗”的场景,还挺滑稽。

不过话说回来,这一边是蔡英文政府对黄之锋的到来表示欢迎,一边却是不少支持“台独”的人格外反感他来,倒也说明了黄之锋在“台独”势力眼中的实际地位:他并不是“台独”势力的什么“战友”,而更像是一条可以用来搅乱香港,拖延台湾和大陆统一进程的狗。

所以,他们才会一边让他来交流,一边却又对他如此鄙夷。

责任编辑:东方
来源: 环球时报
相关推荐:
看完这篇文章有何感觉?已经有0人表态
时间:
2017年03月03日 ~2017年03月04日
地点:
南锣鼓巷地铁站和张自忠地铁站之间 (确认报名后,告知具体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