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国际 / 正文

特朗普:美国真正对手是制造假新闻的媒体

2019-09-04 15:56:26 评论: 字体大小 T T T
据美国《国会山报》9月2日报道,周一,美国总统特朗普发布了一系列推文,对他最喜欢的两个目标新闻媒体和民主党进行了猛烈抨击。

特朗普:美国真正对手是制造假新闻的媒体

据美国《国会山报》9月2日报道,周一,美国总统特朗普发布了一系列推文,对他最喜欢的两个目标新闻媒体和民主党进行了猛烈抨击。

特朗普在推特上写道,“亚马逊华盛顿邮报做了一篇报道,称我对‘小分队’进行了种族主义攻击。不,是她们对我们的国家进行了种族主义攻击。”他补充说,“我所做的一切就是让她们为她们所说的可怕的话而大声疾呼。民主党人已经成为了‘小分队’的一员!”

特朗普推文截图

特朗普似乎指的是华盛顿邮报周日发表的一篇文章,文章中提到了特朗普对亚历山德里亚·奥卡西奥-科尔特斯(Alexandria Ocasio-Cortez,纽约州民主党众议员)、伊尔汉·奥马尔(Ilhan Omar,明尼苏达州民主党众议员)、拉希达·特莱布(Rashida Tlaib,密歇根州民主党众议员)和阿雅娜·普莱斯利(Ayanna Pressley,马萨诸塞州民主党众议员)的攻击,这些议员被称为“小分队”。

特朗普之前称,她们应该“回到”她们来的地方,后来指责她们仇恨美国。

所有四位议员都是有色人种的少数族裔,也是美国公民。奥马尔是唯一一个在另一个国家出生的人。

美国众议院表决谴责特朗普的这些言论是种族主义。

华盛顿邮报那篇报道称,“特朗普对四名被称为‘小分队’的有色女议员进行了种族主义攻击。”

特朗普经常把矛头对准华盛顿邮报及其所有者、亚马逊创始人杰夫·贝佐斯(Jeff Bezos),声称该报是这家科技和零售巨头的游说机构。

特朗普推文截图

特朗普在随后的两条推文中继续攻击媒体。他在推特上写道,“跛脚媒体(LameStream Media)完全疯了!他们想写什么就写什么,很少有消息来源(即使他们说他们有),再也不做‘事实核查’,只是在寻找‘杀戮’。”但他并没有举例。

他补充说:“他们现在超越了虚假,他们是腐败的。好消息是我们赢了。我们真正的对手不是民主党人,也不是迷失方向、落在后面的越来越少的共和党人,我们的主要对手是假新闻媒体。”

责任编辑:东方
来源: 环球网
相关推荐:
看完这篇文章有何感觉?已经有0人表态
时间:
2017年03月03日 ~2017年03月04日
地点:
南锣鼓巷地铁站和张自忠地铁站之间 (确认报名后,告知具体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