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国内 / 正文

台湾榨菜哥又出新“论断”,网友笑翻!

2019-08-27 12:48:03 评论: 字体大小 T T T
近日,台湾财经专家黄世聪在收到两箱榨菜后画风突变,在节目中突然开始“吹捧”大陆的“北斗卫星系统”:范围大又精准,超过GPS成为“霸主”。

台湾榨菜哥又出新“论断”,网友笑翻!


近日,台湾榨菜哥在收到两箱榨菜后,又出新“论断”,网友笑翻了......

北斗卫星比GPS好用:范围大又精准!

近日,台湾财经专家黄世聪在收到两箱榨菜后画风突变,在节目中突然开始“吹捧”大陆的“北斗卫星系统”:范围大又精准,超过GPS成为“霸主”。

来源:燃视频

“论断”一出,迅速引发网友热议↓↓↓

1、

不少网友调侃:北斗卫星送不起,说点别的吧......

2、

3、

也有网友表示:榨菜哥开始慢慢了解大陆,可喜!

4、

榨菜哥签收两箱榨菜,还晒图!

此前,在一档名为《关键时刻》节目中,黄世聪一本正经地称:“大陆人吃泡面一定要配榨菜,但最近一段时间他们连榨菜都吃不起了……” 这番言论传到大陆引起网友热议。黄世聪见状在社交平台开玩笑道:“请叫我:榨菜哥或榨菜聪。”并表示欢迎网友寄榨菜给他,还附上了地址。

随后,众多大陆网友表示要给黄世聪邮寄榨菜。8月11日晚间,乌江涪陵榨在其官方微博贴出一张寄往台北的包裹照片,并称感谢黄世聪“推荐了中国已有1000年历史的榨菜”“激发中国网友炫fu的聪明才智和热情”,因此安排寄送一箱榨菜至台北。

16日傍晚,自称台湾财经专家黄世聪在脸书发布一条帖文,“榨菜我收到了,谢谢。”并称,他将榨菜分给好友,除了希望大家别像他一样念错字外,“也希望大家能藉由吃榨菜,多多了解中国大陆的风俗民情”。 最后他称“感谢寄来榨菜的朋友,以及所有网友对我的指教,给我上了一课,感谢大家!”

同时他还附上了多张自己与好友手拿榨菜的合影↓

来源:中国青年报(ID:zqbcyol 编辑:陈茜)综合:人民日报、燃视频、环球网等。

责任编辑:东方
来源: 中国青年报/燃视频
相关推荐:
看完这篇文章有何感觉?已经有0人表态
时间:
2017年03月03日 ~2017年03月04日
地点:
南锣鼓巷地铁站和张自忠地铁站之间 (确认报名后,告知具体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