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国际 / 正文

约翰逊自称要说服特朗普停止贸易战:担心英国被卷入其中

2019-08-25 10:47:02 评论: 字体大小 T T T
抵达法国比亚里茨后,首次作为英国首相亮相国际舞台的约翰逊公开表示,将在此次七国集团(G7)峰会上想办法说服美国总统特朗普缓和全球贸易紧张局势。

约翰逊自称要说服特朗普停止贸易战:担心英国被卷入其中

【环球网报道 记者 王博雅琪】“约翰逊打算说服特朗普停止贸易战”,俄新社24日以此为题报道称,当天抵达法国比亚里茨后,首次作为英国首相亮相国际舞台的约翰逊公开表示,将在此次七国集团(G7)峰会上想办法说服美国总统特朗普缓和全球贸易紧张局势。

约翰逊 资料图

俄新社进一步介绍说,约翰逊当天接受采访时表现了出对全球贸易局势的关心,他说,“显然,(此次)峰会的首要任务是(讨论)全球贸易局势。我非常关心这一切将如何发展,日益抬头的保护主义和不断增加的关税(将如何发展)……”,随后,这位英国首相提到了特朗普,“是的,我会和特朗普讨论的。”

接着,约翰逊透露,自己害怕英国会卷入“贸易战”,“我很担心。担心英国会被卷入其中。我希望(全球贸易)紧张局势能够得到缓解,”他补充说。

七国集团(G7)峰会24日在法国南部滨海小城比亚里茨召开。据了解,本次G7峰会的主题是“如何应对各种不平等现象”,涵盖包容性经济增长、两性平等和赋予妇女权利、世界和平与安全、未来的工作机会以及气候变化和海洋等涉及当前全球发展转型与共同应对挑战等多项议题。

责任编辑:东方
来源: 环球网
相关推荐:
看完这篇文章有何感觉?已经有0人表态
时间:
2017年03月03日 ~2017年03月04日
地点:
南锣鼓巷地铁站和张自忠地铁站之间 (确认报名后,告知具体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