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国际 / 正文

快讯!搭载机器人的俄飞船对接空间站失败

2019-08-24 17:43:00 评论: 字体大小 T T T
据俄罗斯卫星通讯社刚刚消息,搭载机器人“费多尔”的俄“联盟MS-14”飞船未能在预定时间内与国际空间站对接,并且正在远离空间站。

快讯!搭载机器人的俄飞船对接空间站失败

111

【环球网快讯】据俄罗斯卫星通讯社刚刚消息,搭载机器人“费多尔”的俄“联盟MS-14”飞船未能在预定时间内与国际空间站对接,并且正在远离空间站。

俄罗斯卫星通讯社从飞行控制中心发回的报道称,该中心专家决定周六(24日)将不再尝试“联盟MS-14”与国际空间站对接。

卫星社援引弹道学专家的计算表示,“联盟MS-14”将与国际空间站保持安全距离,因此周六将不会再次尝试对接。

俄罗斯联邦航天局发布公告说,“联盟号”目前的情况不会威胁国际空间站考察组成员的安全。

2、

此外,飞行控制中心证实,“联盟MS-14”下周一(26日)凌晨将再次尝试与国际空间站对接。

3、

责任编辑:东方
来源: 环球网
相关推荐:
看完这篇文章有何感觉?已经有0人表态
时间:
2017年03月03日 ~2017年03月04日
地点:
南锣鼓巷地铁站和张自忠地铁站之间 (确认报名后,告知具体地址)